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祖坟被盗 河北邢台王令香求助警方反被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9消息:今天,河北邢台平乡县的村民李俊利向本网志愿者反映,因850彩印厂建设施工,涉及她家坟地,村委会与她家达成协议后还没来得及迁坟,坟就被人挖开,尸骨遍地,她的妈妈王令香要求捉拿挖坟者反被警方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李俊利称,她家祖坟是在她家的承包地里,因为850彩印厂建设占地,村委会协调在别处给她家兑换一块地,让她将坟搬走。达成协议后与20131016日李俊利71岁的母亲王令香祭拜先人时发现所有祖坟被盗,尸骨遍地,她的老母亲王令香质问850彩印厂老板,还没有换来地为什厶挖我家祖坟。对方报了警,平乡县园区派出所警察来后她的母亲请求公安查出挖坟者,并依法处理,警察不做任何回应就殴打老人并以扰乱社会治安将其抓走。


当时李俊利已赶到现场用手机录下了整个事情经过,公安发现她在录像,就过来了十几个人将她打倒在地把她的手机抢走,到现在一年多了王令香被关在什么地方家属都不知道,也没给过任何手续,李俊利为此逐级上访一直到公安部也没给出任何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