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山东临沂朱明霞被以中南海上访为由行政拘留10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1日消息:山东临沂访民朱明霞,51日到六部口递交维权材料,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到久敬庄关押,次日被山东截访人员带回以“在中南海非法上访”为由行政拘留10天。关押于临沂市兰山区拘留所,于昨日晚上被提前一天释放。

据悉,201277日,因为赶上了临沂市河东新区的开发需求,她的厂房被强拆,6亩地的面积,还有15年合约的租凭期,悉数被毁。朱明霞说“近二百万资产化为乌有”。为此,朱明霞多次进京上访告状,屡遭迫害,201431日,朱明霞被强制送入了河东拘留所,等她清醒过来后才知道,自己的姐姐也因为此事被拘留在这里,送到拘留所关押两天后,朱明霞又出现头晕、昏迷现象,被拘留所紧急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抢救室,并通知了桃源路派出所,等朱明霞清醒后,派出所为了控制她的行为,强行从医院把她抢出来,送往罗庄区中心医院特服科(罗庄矿务局精神病院),并强按着给打针等迫害。

相关报道:临沂朱明霞投诉拆迁赔偿不公被送入黑精神病院受摧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