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河南上访训诫中心死灰复燃 陈钦华被拷铁链训诫2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5消息:河南商丘县被“精神病”访民陈钦华失踪20天后终于有了消息,原来他被地方政府绑架回原籍关进了上访训诫中心,期间手脚都被拷在老虎凳上,后又用铁链子把他拴住。为了让陈钦华息诉罢访,地方政府又出动了6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不远千里于今天赶到新疆陈钦华的姐姐家里游说。

据陈钦华回忆,他是411日早上6时许被当地几个截访人员在北京丰台区南宫迎宾路南站绑架上车的,上车就给他戴上黑头套押回河南,进了一间屋子后才把黑头套给他摘去,把他摁在老虎登上手脚都拷住,一天24小时都这样拷着,一直拷了156天,晚上也不给被子。

后来他们看他腿都肿的不行了才把他放开,让他头朝下腿朝上戳了一天腿才好些了。自此也没在让他坐回老虎凳,而是给他戴的手铐子上又栓了一根铁链子,就象狗一样用铁链子把他拴在老虎凳上,给他一床薄薄的铺盖让他在地下睡,晚上冻得睡不着,就这样还天天挨打挨骂,吃饭时就给半个或一个馒头和一点汤根本吃不饱。

因为他不签训诫单和悔过书,负责看他的人拿着牙签问他你知道这个扎进指甲缝里是什么感觉吗?430日晚上进去几个人又给他戴上黑头套把他架到车上送出去扔在路边。而这期间看他的人一天三班倒,一班两个人,现在都出来好几天了他手上被手铐子磨破的伤还没好。
他出来后就找公安机关报案,并多方投诉,最终打听出关他的地方在安阳市文峰区东工路上,而且安阳警方明确告诉他那是训诫中心,因他违法上访让他接受训诫。

在陈钦华被关押期间,他所在街道办还以陈钦华失踪为由电话联系他的外甥让他到河南配合官方寻找陈钦华,并愿意为其支付所有费用。而这次到新疆找陈钦华姐姐的6个部门(政府、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信访局、社区街道办)中就有街道办人员。
  据悉,河南原有多处上访训诫中心,多数进京上访人员被抓回当地后被关在训诫中心接受训诫。2014年,在媒体的关注下,河南政府迫于舆论压力才下令摘牌,现在刚刚过去一年的时间,上访训诫中心又死灰复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