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公民葛志慧诉丰台公安分局违法传唤案今开庭审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5消息:今天上午920分,北京维权公民葛志慧诉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违法传唤一案在丰台区法院538号法庭公开审理。倪玉兰、董继勤、杨秋雨、李学会,张全胜、菜志国、居小玲、李三虎、侯加贵、李树男、翟社利、高树才、谢玉华、丁灵杰等参加旁听,法庭以葛志慧的代理人没有合法手续为由拒绝其行使辩护权,却允许被告未书面委托的代理人出庭应诉,葛志慧因此申请法官回避而休庭。

葛志慧是因20141225日向全国人大递交“831违宪申请遭丰台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为由违法传唤、关押审讯,葛志慧为此诉至丰台区法院,于今日开庭审理。有访民发现多辆警车早早就停在了法庭内外,前来办事的人感到惊讶,怎么这么多警车、警察,一警察说是专门来抓坏人的。此时葛志慧被几个手拿摄像机的人和警察一路“簇拥” 着进了法庭,因上述原因法庭宣布择日开庭。葛志慧质疑,今天开庭是假,钓鱼维稳是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