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河南息县访民多人受打压 冯国辉死亡之谜逐渐浮出水面

网报《河南息县访民冯国辉死亡之谜待调查》《庆安枪击访民案敲响息县访民冯国辉死亡之谜》,因此惹恼息县当局某些官员,河南息县警方至今也不给立案,息县的老百姓身处在水深火热中,没有一点点安全感。

息县访民邢望力被诬陷敲诈勒索罪冤判两年,邢望力上诉至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都三年零两个多月了,仍旧没有结果。邢望力的妻子被诬陷妨碍公务罪冤判两年半《河南息县访民徐金翠出狱前逼写认罪书》,徐金翠申诉至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高院指定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复核,至今也不给答复。邢望力的母亲邢家英、岳母何泽英、女儿邢梅因此上访,网报《河南裸体维权案,救救我的弟弟/邢望力》《江山是尸骨垒起来的 邢望力为其女儿邢梅的无罪辩护》。邢望力多次向信阳市政法委书记王乐新、副市长谢天学、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电话:0376-6360009)反映都石沉大海,不知何人行政干预?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见到青天?

2015513日上午,邢望力再次到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找到审理邢望力案件的刑二庭庭长张某,依然不宣判。邢望力来到信访大厅反映其合理诉求,并拿出一份印有中院领导的电话本反映其合理诉求。当天上午10点左右,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朗为了阻止邢望力向信阳市中院反映其合理诉求强行抢走邢望力的电话本,面对监控抢劫邢望力的电话本,邢望力解释:“中院一位领导知道邢望力家的案子太冤,方便邢望力反映问题便偷偷给邢望力一个电话本。电话本属于个人私有财产。”王朗告诉邢望力爱怎么办就怎么办。一个不懂法的立案庭庭长,邢望力强烈要求将其罢免。邢望力拨打0376-110,信阳市公安局金牛派出所出警,警号186971的警察守着邢望力的面说:“王朗太过分,没有权利抢夺邢望力的私有财产。”过后被王朗收买,还是不敢得罪中院!至今电话本也不归还。

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出于以上冤情辩解,被逼无奈于2015510日北京上访。只是路过中南海周边,府右街派出所将其询问其合理诉求,以此惹恼地方官员,将徐金翠非法软禁在北京市陶然亭公园附近的照康宾馆私设黑监狱,由息县公安局黄建、淮河办事处曹园村干部黄为龙、淮河派出所等非法看管,息县当局痛恨邢望力不该网上反映《河南息县访民冯国辉死亡之谜待调查》且为了将邢望力等暴力封口。2015513日,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及县有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连同息县公安局黄建紧密配合,雇佣黑保安将徐金翠从照康宾馆押走进行暴力犯罪,黑保安一路将徐金翠殴打捏其奶头、骑在徐金翠的身上进行猥亵,徐金翠一路高喊救命,息县公安局黄建见黑保安强奸未遂便让黑保安将其打晕死过去,息县淮河办事处派出所一名汪姓协警不制止且连连鼓掌叫好。徐金翠遍体鳞伤、脸部浮肿。

2015514日上午将徐金翠押到河南省息县淮河派出所审讯将近10小时。淮河派出所告知邢望力“息县县长金平、息县公安局郑磊、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安排不让邢望力与徐金翠见面”其主要是担心邢望力将徐金翠的伤情拍照,邢望力偷着录音淮河派出所干警承认徐金翠被息县公安局黄建指使黑保安殴打威胁暴力犯罪,息县淮河派出所干警和徐金翠的相关录音足以证明黄建和黑保安等共同犯罪。为了阻止邢望力将其妻子徐金翠伤情拍照、猥亵、强奸未遂取证。息县公安局将徐金翠下发息公(郊)刑罚决字【2015056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非法拘留10日。徐金翠只是路过中南海周边,没有一点过激行为,拘留证中所诉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训诫书等证据捏造徐金翠违法严重的事实,中南海周边也没有出示警示牌不允许走人,足以证明徐金翠无违法事实。

2015 515日下午16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息县访民周俊玲、刘银柱夫妇二人在国家信访局上访被息县当局10多人截访直接丢到警车里面,将其二人押到陶然亭一黑旅馆内,其主要是担心二人将冯国辉死亡之谜在国家信访局填表揭露。

综上息县当局某些领导幕后操纵,打击报复信访人徐金翠,杀鸡吓猴,主要是怕邢望力、周俊玲等息县访民揭开息县访民冯国辉死亡之谜……眼看杀人凶手慢慢浮出水面,敬请公安部、中纪委等部门前来息县独立王国彻查当局违法、犯罪行为。

威廉二世曾说过:“农夫的茅舍再破旧,风可以进,雨可以进,但国王的士兵决不能进。”现如今农夫的茅舍再坚固,风不可以进,雨不可以进,但是国王的士兵一定可以进。中共最高人民政府的大门虽然敞开,老百姓从那走过就是违法,进去就是犯罪,紫禁城都可以买票参观,到中共最高人民政府能否买票反映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