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在京30余访民拉横幅谴责枪杀徐纯合的犯罪行为

今天上午,来自甘肃、内蒙、黑龙江、河北、河南、吉林、江苏、湖北等省份的张素珍、吴继新、沈福田、杨宗生、丁亚军等30余在京访民,拉横幅强烈谴责黑龙江安庆警察枪杀访民徐纯合。并要求取消国家信访局。

徐因为多年上访,无力顾养老母亲和未成年的三个孩子,希望老母亲可以进养老院,孩子可以进福利院,就这样简单的要求需要徐纯合付出生命的代价来换取。


湖北访民伍丽娟说:“为什么要逼死一个残缺家庭唯一的一个大男人?用死来换取十万元,如果用这样换算那些贪官可以死多少次?周永康900亿,一个水电厂科员家里都是亿元,这些贪官该不该死呢?三个几岁的孩子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被警察打死,而且一个7岁的孩子为了救自己的父亲站在警察对面保护父亲,徐纯合为了救孩子把孩子推出警察视线,请问警察就不能把枪抬高一厘米吗?人的生命就这样草率结束,难道访民就是这样的结局吗?请中央立即取消国家信访局,这样就不会出现第二个徐纯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