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福建访民王秀英等 到“海交会”发放传单被跟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2消息:今天,福建维权人士王秀英告诉本工作室,近日“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她与多名维权人士在会展中心福建发放维权传单被国保跟踪盯梢。 王秀英介绍说:昨天“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想,那里人多、热闹,我应该去为党做宣传,于是,我就来到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到达之后我又遇见了两位朋友,其中一个朋友和我说:“土匪是不讲道理的,他们一直在盯梢我”。我说“我们做我们的事,只要不造成交通拥堵,不影响社公共秩序,不是无事生非、造谣毁谤,在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范围内行使权利,没有人会剥夺我们的权利”。随后,我穿着我自己制造的“制服”(制服是职业的象征,行行业业都有自己的制服),“制服”上的文字是“政府扶持的(福建)省人大代表:三妻六子、抢劫土地、贿赂高官、超贷不还,建议福建省人民向此省人大代表看齐”。 在会展中心的外围转了不到半圈,因为太阳很大,我有些眩晕,这时,又来了几个访民,于是大家就在会展中心的门口拍了照片作为留影。我在会展中心遇见的两个朋友,他们其中一个身体不好就先回家了,另一个朋友叫我到展览厅走走。一进会展厅就有朋友告诉我“有国保一直跟在我身边”。我转身一看,那个人似乎很面熟,我感觉也似曾相识,只是我有健忘症,想不出来而已。 对此,我们没有理会,我们觉得我们的行为并没有触犯哪条法律。随后,我们来到了展览厅,这时又遇上一个疑被多人轮奸而死的闽清严晓玲之母——林秀英,以及47年为夫伸冤而无果的邵武退休教师——柯丽华。于是,我们一边聊,一边走出展览馆。本来朋友要我在福州住几天,只是我已经买了回福安的车票。我就和朋友说,往后各种场合我都会出来传播真相,今天我先回去。我、林秀英、柯丽华、我及我的朋友四人上了开往动车方向的公交车。上车后,我觉得很累,就扶着车里的一条直杆,背对车内站着。 刚站了一会儿,身边的林秀英就拍拍我的手,我转身一看,发现几个人在给我拍照,从他们的眼神中我就看出了他们渴望知道我“制服”上的文字的原由。于是,我就给拍照的两个人递交两张“文字说明单”。这时,车里面很多人都伸手叫我给他们一份,有要求要的,我都会一一递交一份给他们,随口告诉他们,我向中央换届督察组、中央巡视组及国家相关部门举报,并提交相关材料,这些材料本该由职能机关调查的,可他们从上到下包庇不查,只好我自己花几年时间调查出相关证据。可是,我拿着相关材料向国家职能部门反映,各个部门却都没有声音。这时,有两个人问:“习近平不是在反腐吗?什么大老虎都打,那这个怎么就…..?”这时,车内大家都沉默了,好像知道反腐是怎么回事。接着,拿到材料的那些人都把小心地把“文字说明单”收藏在他们的包包里了。 下车后,有朋友说我身上好像有一股什么力量,说话的时候很有震慑力,虽然不是很多话,却把该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她听了都很感动。我和朋友说,这就是亲身经历,发自内心的话,才具有感染力。下车后,朋友说我身上好像有一股什么力量,说话的时候很有震慑力,虽然不是很多话,却把该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她听了都很感动。我和朋友说,这就是亲身经历,发自内心的话,才具有感染力。 最后,我与跟踪我的国保说:作为工作人员,你们工作听从领导的安排没错,但,这要看领导安排你做什么?做的事情是不是合法?是为人民、为国家,还是为他们自己的利益?因为政府是人民政府,你们的名称也是“人民警察”,而不是“官府奴才”,人民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如果领导的命令本身没有法律约束,只为了他们的利益或者乌纱帽,而你们不辨是非的执行,这样行尸走肉的活着没意思。如果遇上问题,他这种领导同样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与乌纱帽而牺牲你,不听从他们违法的命令,当然会遭受恨意,但你们可以不在乎,因为你们至少要遵守法律和良心。比如,福建省人大代表刘丛生,他的银行超贷十多亿不还,侵占基本农田与护岸林四五百亩,不用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明目张胆的有三妻六子,在百姓多方举报中,他却连任省人大代表等等而不查,根据法律举证规律:“法律规定或已知事实,能推定出的另一事实”。由此是不是可以推定,刘丛生超贷的款项是某些高层官员通过刘丛生的手掠取,并占为己有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搞违法勾当,见受害人公布真相就叫你们来跟踪或者镇压,那么,你们到底是那些违法官员的工具,还是国家的工作人员?还有,以后我走哪里公布真相,你们真的不用那么辛苦跟着我,我去哪都习惯独自一人,更不会叫别人一起去,当然,巧合遇上的那很正常,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冤屈,我只做我该做的。 最后,我重申:我只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执行党的执政方向,希望党政府不要让本人这个底层百姓无所适从! 2015年5月19日 附: 政府在告诉百姓法律已经死亡 一、福安政府与违法者官商勾结侵占里凡村四百多亩护岸林与基本农田,没有任何征地手续,土地所有人没有得到任何通知,没有得到一分征地款,没有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政府可以为侵占土地者颁发土地使用证。 二、里凡村民依法诉诸法律,在福建省高院的“正确”的领导下,其属下的法院与省高院的判决书二十多页,废话连篇,却始终没有被告(福安政府)为侵占土地人颁证的法律依据与事实依据。 三、失地人实名举报十几年,并三年向全国两会提交提案,永远没答复。 四、当村民在起诉、举报期间,被举报者却得到高层领导的特别扶持,用侵占的土地向银行贷款十多亿,高层并以政治命令交代基层政府提名让其连任福建省人大代表。 五、向高调反腐的各种巡视组、督察组、纪检委举报该省人大代表及相关市、省级以上的官员,却次次发到下白石镇处理。难道国家法律新规定乡镇有权处理省人大代表吗? 六、里凡村的举报与网络帖子上都附有证据,在事实面前福安政府为了忽悠百姓,近几年曾组织过三次专案组处理该事,可没一次有答复。 为此,被举报者可以有持无恐吞噬国家财产,进行下列违法行为: 1、可以向银行超贷十多亿本息不还。 2、可以有众所周知的三个老婆与六个孩子,不会违反国家任何法律。 3、可以侵占百姓土地与侵吞国家的财产,并底气十足的称我村告死都没用,福建省是他用钱铺路,中央他有人。 4、众多违法行为,本人向中央纪检委、中央巡视组、中央督察组举报,他可以安然无恙、高枕无忧、没人敢查。 5、已经落马的陈少勇交代其给他送了三万美金,没有交代的谁也不知。他贿赂官员可以毫发无损,并且继续当他的省人大代表。 详情网络搜索:《敬请中央第九巡视组 对我等的举报依法给予答复》。 里凡村民小组组长:王秀英 电话:13385011597 图为:王秀英等 “海交会”发传单现场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