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居小玲诉信息公开一案今天上午在东城区法院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9日消息:今天上午,本应该9点半开庭的,由于旁听人多法院只允许几个人进去,众多旁听公民不让进去,居小玲就拒绝开庭,在僵持中最后法官协调都让进去了,但是进去不让开手机、不让拍照、还不让做笔记,居小玲要求对方被告回避,因为被告不是法人代表只是被告单位代理人。

因居小玲在北京维权被地方接回去后遭到南京鼓楼派出所制造的拘留,鼓楼派出所在北京东郊民巷派出所出具的训戒书,由于训戒书的出具造成局小玲的拘留,拘留结束后居小玲到北京调取出信息公开,东城区公安局出具了非政府信息公开,也就是没有训戒书,东城公安局要居小玲到东郊民巷派出所去索取训戒书,可笑的是东郊民巷派出所给居小玲的训戒书是一张没有任何人名与公章日期的训戒书,居小玲拒绝接收这样的假证据,居小玲要求派出所领导盖章签字,所以训戒书只是一张无法律依据的。

在法庭上居小玲要求被告出具真实的训戒书还有在北京的影视记录,因南京鼓楼派出所依据训戒书说居小玲在温家宝居住地上访属于违法行为,在法庭上居小玲说训戒书是无效的法律证据,无名无姓无日期,居小玲说这样的训戒书可以随便给任何人定罪的话,居小玲说她要是遇到习近平就给习近平定罪是否就可以给习近平定罪呢?法庭所有旁听人员都在笑,法官严厉的警告居小玲不要随便用人打比喻,一个信息公开本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为什么东城公安局非要当事人自己去东郊民巷派出所索取?派出所可以出具的东西公安局都可以调取的,这时的法庭一片喧哗,几个旁听访民说就是假证据害人,法官断章取义的维护被告东城公安局,居小玲提出的依据都不予支持,众多旁听提出意见被法警赶出旁听习,开庭到十二点多没有结束就被法官宣布退庭,开庭程序都没有走完也没有原告当事人最后的陈述就把我们所有的旁听人员都赶出去了。

最后我们出来后在法院门口等待居小玲出来,她出来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再次啦起横幅谴责黑龙江庆安警察杀害徐纯合事件,支持居小玲维护自己权利得到公平正义。

今天参加旁听的有60多人,他们是全国各地的访民,有很多是专门从南京赶来的,更多的是在京访民,他们是,吴继新,彭中林,孙春秀,王金玲,杨宗生,沈福田,侯敏玲,罗志淑,聂莉娜,张福英,张素珍,张关库,丁亚军,蔡志国,王清臣徐立安,李树南,伍立娟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