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吉林访民张亚芹绝食争权利 张玉春捡把菜刀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8消息:今晚,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访民张亚芹来电称,她被关在黑监狱绝食5天,政府把她送到长岭县虹光医院,天天派人看着她,她丈夫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刑拘,现在还关在西城看守所。

经了解得知,张亚芹是521日在中纪委门前被地方截访人员发现要强制带走,当时在场访民报警并上前阻拦,截访人员急忙把她塞进了停在一边的警车里连夜带回了老家关进一个养老院的黑屋子里,日夜派人看着她不准她自由活动,她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水米不进绝食抗议,绝食到第5天政府派人把她送到长岭县虹光医院,现在她还在医院绝食几天水米未进。

张亚芹的前夫张玉春521日和张亚芹一起到中纪委举报,中纪委的保安发现张玉春拿着一把菜刀便过去抢夺,抢夺过程中划伤了一名特保,随后张玉春被西城警方带走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刑事拘留。昨天张亚芹的女儿接到西城看守所电话让她过去给张玉春办理保外就医手续,张亚芹认为,她前夫什么都没做,那把菜刀是路上捡来的,也给他们解释了,张玉春没有违法,不许女儿签字担保。

据悉,张亚芹和前夫都是残疾人,张亚芹在一场车祸中造成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因政府克扣她们残疾人的各项福利待遇,引发长岭县范围内残疾人的强烈不满。张亚芹和她的前夫率先举报,遭到打击报复,张亚芹先后被关黑监狱12次,期间遭到辱骂、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