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宋杰起诉村委会被法院推诿 普继翠等起诉镇政府遭拒绝立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3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魏各庄中心村村民宋杰,再次到北京市丰台区法院起诉村委会,要求村委会把强拆他的房屋恢复原貌,法院推诿仍不肯立案。

据悉,宋杰自20131114日房屋被村委会强拆后就多次到丰台区法院起诉村委会被不予立案。51日施行立案登记制后,宋杰于54日到丰台区法院要求立案,法官收下他的材料后什么都没给他,让他回家等,直到今天上午宋杰再次找到丰台区法院,仍是没有确切答复。

另据消息,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村民陈明秀、吴永秀、佘朝立、普继翠等人因土地补偿不合理,于2012年到湖北南漳县起诉镇政府,因不服一审判决随起诉到襄阳市法院,襄阳市法院判决生效后,镇政府拒不执行生效判决。本就对判决有异议的陈明秀、吴永秀、佘朝立、普继翠等人委曲求全,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生效判决,但法院拒不执行。


之后,她们填写了立案申请表要求立案执行生效判决,但法院仍不立案。今年的54日她们到省襄阳市中级法院要求立案也还是不立案。普继翠说,法官每次都是说让回家等,可她们从2012年等到现在了还是让她们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