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广东博罗县云步村强行填土占地 李裕光等多位村民被打

举报书
 
本人李裕光,身份证:441322197808146619
 
李永红,身份证:442526196607146033
 
是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云步村乌石元小组人。2015年5月29日上午9点在本村农田里,在没有同人争执下,无故被黑社会团伙式人员手持水管打伤,现在还在博罗县人民医院医治,惠州市博罗县义和派出所到现在仍然未有任何行动处理事件,极度不作为,当时场景令人发指,派出所干警,协警十多人在本人被打现场不抓捕犯罪人员,私自放走犯罪嫌疑人,现向上级管理部门投诉,举报!
 
本人以生命声明,以下描述绝无半句假话或添油加醋,恳请博罗县公安局,纪检部门还本人公道,事件经过如下:
 
事件一:2015.5.29日上午8点30分,本村村民李伯辉已经发现十几人的团伙开着几部无牌无证的小车,手持铁棍,水管在我村农田游荡,李伯辉即打110报警台(可查证)一个小时也没警察到场查询;
 
事件二:9点10分左右本人和本村村民李永红去到农田也发现十几人持铁管,铁棍在农田里徘徊,即刻打110报警,随后便拨打云步村委书记电话,他没有接电话。当时应该是9点15分左右。大概10分来钟后见到本村村民李玉平被几个人推搡,打倒在地,本人距离李玉平10多米左右,来不及反应是怎么回事,也没有语言冲突或争执的情况下,十多人便持水管扑上来将本人打倒在地,完全来不及呼救,殴打过程长达5分钟,打完本人后派出所才刚到场,为什么8点30分报警,9点30分派出所才有警察到?本村距义和派出所不到10分钟车程,请相关管理部门彻查相关失职警察!。
 
事件三:本人头部,腿部,腰部被打伤后,躺在地上不能动,一部分犯罪嫌疑人看到警察到了便快速四处逃窜,最令人气愤的是,当时派出所几个民警在现场并不追截,根本不进行迅速抓捕,更令人发指的是,还有部分未逃走的犯罪嫌疑人当着派出所几个民警面前对另一村民李永红持水管狂殴,拳头,石头拼命打,派出所并未制止或做出反应,几分钟内在派出所警察面前完成打人,并快速走开,当时约有三到五个民警协警在场,只有一个协警跑过去追截,差点抓住,还是被犯罪嫌疑人挣脱,其他民警协警并不帮忙,居然在现场慢慢走路,眼睁睁看着犯罪嫌疑人逃掉无动于衷,真是无法形容的黑暗,冷血,人民警察的职责是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吗?还是纵容犯罪分子行凶?
 
事件四 :在本人被殴打后半个小时,120救护车将本人送医院后,派出所干警在现场慢悠悠游荡,并不处理事件,更加黑暗的是,在本人被殴打,同罪犯拼命过程中,其中一犯罪嫌疑人头部受伤,未能逃脱,还在附近出现,这是最好的抓捕时机,审问彻查事件的最好机会,派出所居然也不抓捕,这时农田的填土工程承包人之一李志光出现,向派出所叫嚣承认行凶的人都是他叫来的,还反咬一口,说本人阻挠开工,才打本人,本人到农田之时并未阻挠开工,一去到农田已经见李玉平被打,还没有来得及打电话通知李玉平家人,也没有说上一句话便被十多人一拥而上打倒在地了,此人在派出所面前十多名警察面前混淆视听,颠倒黑白,派出所为什么不调查取证?涉嫌行凶指使人李志光就当十几警察面,把受伤的犯罪嫌疑人带走,警察居然唯唯诺诺任其所为!只扣留了犯罪嫌疑人两部无牌无证的小汽车。这是人民警察吗?这样的所作所为配得上警察称号吗?对得起身穿的警服?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国家提倡依法治国,打击贪腐怠政的今天,为什么警察变成帮凶了?那要警察做什么?此事件义和派出所的所作所为罄竹难书,恳请相关管理部门严肃查办其中相关失职警察!
 
还有,本人未被犯罪嫌疑人欧打之前,发现有十几人手持水管铁棍在农田守候,并有推土机,挖掘机在铲毁农作物,便报警,并马上致电云步村书记李光容,希望他到场制止,但他未接电话。如果李光容过来现场处理,此事件可即刻避免,据传李光容书记也是工程承包人之一(可查证),此农田现要填土平整,但几十亩农作物并未和村民协商赔偿,就马上强行铲毁村民十几亩果树,香蕉,身为云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为什么不到场处理事件,协助村民,不顾村民死活,根本没有党性人性,一个党支部书记对于村民的求助如此无动于衷,明目张胆回避,上级包村干部有没有管理责任?还有云步村治保主任李志忠(就是另一工地承包人李志光的哥哥),村民见到此人在打架现场200米处观望,由头到尾在目睹事件全部过程,为什么不出来制止,处理?而且疑似开着尾数637现代小轿车接载部分犯罪嫌疑人离开现场,有村民目击李志忠人和车都在犯罪现场200米左右出现,为什么派出所民警不调查询问?殴打本人事件当中,书记李光容为什么不接本人求助电话,治保主任为什么提早在现场观望,这两人是否是策划人,指使人,请公安机关调查,以上两干部无视村民性命财产安全,身为党员干部合格吗,身为云步村委支委成员合格吗?配得上是共产党员吗?请博罗县纪检部门明查!
本人所讲每一句都是事实,每个事件场景都有目击证人或拍有相片,这根本是一次有预谋的黑社会团伙暴力案件,目的就是强行开工填土,不赔偿村民果木作物,指使黑社会人员持武器在现场阻吓村民,再次恳请上级主管部门尽快抓捕殴打本人的犯罪嫌疑人,恳请上级主管部门严惩义和派出所失职警察人员,还本人公道,本人绝不接受私下协商,将逐级举报投诉上访直至处理相关违法犯罪人员!
 
 
 
 
 
举报人:李裕光
 
     李永红
 
2015年5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