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北京遣返访民确保二十大召开

【民生观察2022年9月8日消息】甘肃访民孙金秀发出视频求救她被北京先龙潭派出所警察控制在国家信访局路边的围栏铁皮房里等待地方遣返。

孙金秀发出求救信息与视频:今天共扣押五个访民,三个男的两个女的,当时乱乱的,被扣押的访民都用各种办法反抗,着急中只拍了其中三个的照片,有一个访民是吉林警车接走的,还有两个男的是江苏车接走的,另一个女的接走时没让孙金秀靠近,不知道是哪里车,孙金秀是地方截访人员从北京雇的黑车非法绑架遣返,是一个七人坐驾车,孙金秀被安排在最后边坐着。

孙金秀说:她被绑架回甘肃武山的路上要上厕所,他们拖延时间不让上厕所,孙金秀憋了几个小时憋坏了,三个男的使劲捏住她的手腕,压着她,不让她反抗,孙金秀大声质问并且相互对骂,有两个男的骂孙金秀,孙金秀反抗,遭到镇政府的副镇长用拳头砸,镇政府司法所的李富春(女)用手机偷偷录音录像,他们肯定不说他们打骂孙金秀的非法拦截行为,只会颠倒黑白说孙金秀骂人,从他们的行为可以看出地方没安好心,孙金秀担心回去不知道怎么报复打压她,上次接回去关押派出所六个小时后对孙金秀传唤,警告处罚,不给处罚决定书,这次把录像剪辑后还不知道怎样构陷,请关注,谢谢,

孙金秀说:已经被地方接出来几个小时了,一直不让她上厕所,刚刚才在她的强烈坚持下才到服务区停车让上厕所了,从目前情况看可能回去有危险,不知道要把她关押公安局还是精神病院。

孙金秀长期在北京维权,因为在本村受到侮辱维权遭到当地政府的打击报复,逐级上访到北京在北京各部门遭到保安的拦截,同时遭到北京警察的殴打,多次投诉无结果,无数次到北京市信访登记,孙金秀在北京无数次遭到北京警察的拦截,以买卖的方式卖给当地政府进行遣返,回到当地就是打击报复,进行软禁跟踪监控。

在2013年8月2日,孙金秀在京上访被恶警殴打致重伤。同年11月27日再次被西城分局警察拳打脚踢,绑架去做精神病鉴定,结果鉴定不是后第二日才释放。

2015年6月4日,在公安部信访时,被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去厂桥派出所,在地下室遭恶警冯某的殴打、侮辱,然后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30天,取保一年。

2015年7月10日,在平安里西大街41号碰到西城分局督察任建华,和其反应西城警察违法之事,又遭到西城警察掐脖子殴打几十分钟,被人制止才保住性命,后脖子痛,确诊颈肌筋膜炎。

2015年10月26日,在北京市政府信访窗口反映问题,被警察撕扯衣服拎出来,警告:反抗就拘留。

2016年1月至3月多次去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局要书面答复,都是被拒绝和打骂、侮辱。3月16日这天,被警号019907的恶警殴打致左腿不能行走、衣服撕烂。警号000759的说:怎么都不给你书面材料,就是打你,还要处理你。于是造假让甘肃警察拘留孙金秀10天。甘肃武山县城关派出所所长说:北京没法律,甘肃武山有法律,我们要替北京公安处理你,我们要替北京公安管住你。

2017年5月12日,孙金秀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口行走在斑马线上,被电动摩托车撞伤,交警出警后说找不到撞人者。 2017年10月到2020年1月被地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判刑二年三个月,先后积压在两个不同的看守所。

目前孙金秀被北京先龙潭派出所警察在国家信访局路边拦截后交给甘肃武山县地方官员,孙金秀还没有回复平安信息,北京先龙潭派出所非法参入拦截访民属于违法行为,访民千里迢迢到北京就想要一个公平公正,国家信访局设立就是给访民一个诉求公平公正的窗口,这窗口虽然不解决问题,也不会有公平公正,但是访民还是报以希望来登记,但现实中访民连这最基本的权利都被剥夺,到哪里去要公平正义?北京警察不应该参入非法拦截访民的非法行为。

本网将继续关注孙金秀回去后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