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董瑶琼父亲惨死狱中陈思明被带走

【民生观察2022年9月25日消息】近日,湖南株洲泼墨女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惨死在监狱,亲属查看尸体发现全身有伤,并被告知5天之内火化。湖南公民陈思明在网上发出上述消息后,随即被警方上门带走,已有多名湖南维权人士被警方约谈,被警告不得前往攸县董瑶琼家中进行吊唁。

今天上午,湖南株洲维权人士陈思明发推说,9月24号上午十点多,董瑶琼的堂哥来电话,说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昨天惨死在监狱。亲属在停尸房看了其尸体,全身有伤,肛门出血。国保说5天之内火化。

董父因董瑶琼被送精神病医院与董母发生矛盾。2021年2月12号携带汽油威胁烧董母的房子,被判刑三年。家属已有两年多没见过董瑶琼了,不知道她在哪里。

在上述消息发出后不久,多名湖南公民在网上表示,自己被湖南警方喝茶、约谈,并被警告不得前往株洲。

湖南公民何家维发推说:“今天上午10点22分接到贺家土派出所民警电话,有领导要见我,请我去一趟,我一到派出所,才知道是国保请我喝茶,我又犯什么事啦?国保胡队长跟我聊了好久,好象也没什么事,中午在食堂吃了顿食堂饭,就散了,还送我回了家。”

晚上时分,何家维又发推说:“请大家別问我,谢谢大家的好意了,可我真不知道,我也到处找圈内人问了,也都不知道董瑶琼的事,我连国保都问了,没结果,也联系不上董瑶琼本人,遗憾。目前已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的确已去世,同时我也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警告,不允许我去攸县他家吊唁。”

与此同时,湖南网友李原风也表示当地警方正在查找他的下落。李原风说:“警方找我是维稳,董瑶琼的爸爸死在株洲狱中了。这几天朋友说六扇门在查我下落,手机随身他们又不是不知道,昨天六扇门电话说株州有人过世,不得前往株州。问株洲网友,个个莫名其妙,原因是…”

至晚间时分,湖南公民朱承志发出消息说:“紧急关注,陈思明发董瑶琼父亲董建彪惨死在监狱的消息后,很快被国保登门上门带走,已6小时,拨打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对此,维权人士王剑虹在网上呼吁,湖南当局必须立即释放董瑶琼,让她在父亲遗体火化前回家告别!

据悉,2018年7月4日清晨,时年28岁的湖南株洲女子董瑶琼来到上海海航大厦前,用推特直播了她对中共当局的控诉。她说,她要实名反对习近平独裁专制暴政和中共对她实施的“脑控”压迫。

随后她拾起一瓶墨水,走到一幅政府宣传海报中的习近平画像前,三次对其头部泼墨。当天下午,她在推特上发文说,门外来了一群穿制服的人在等她,随后便与外界失联。此后两年间,她两度住进精神病院,还被迫服用了一些药物,导致她面部一度出现浮肿。

其父董建彪曾在事发后与两位律师一同前往医院,试图了解董瑶琼的情况,并坚持女儿没有精神病。但随后被警方控制软禁在老家,直到十个月后才解除管制。

2020年十一月董瑶琼发视频说,她第二次出院后被安排到政府上班,却遭到当局严控。她透露,自己的工作自由、交往自由都受限,也无法与父亲联系。她表示现在决定发推,是因为她已不再惧怕政府,如果她再次被送进精神病院、一辈子出不来了,她也认了。

2021年2月9日,董瑶琼第三次被湖南当局送进当地精神病院。她上个月曾发推说,美国外交官得知她的近况后,间接告知希望与她私下会面。

记者曾联系上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他表示国保周一刚来找过他,告诉他政府工作人员几天前又把董瑶琼送进了医院,但他不便透露更多细节。当被问及他是否有话想说,董建彪表示他“想说却不敢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