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钱德胜房屋被拆维权未果喝农药自杀

【民生观察2022年9月15日消息】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退伍军人钱德胜因房屋遭强拆,被殴打致残,多年维权未果,在身心俱疲之下喝农药自杀,送医抢救过来后,目前在观察之中。

江晓燕是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芦泾港村十七组79号公民。其父亲钱德胜今年74岁了,是退伍军人,曾经被评为省、市劳动模范。

2018年,钱德胜的祖宅遭遇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强拆,他外出回家后被黑社会人员按在地上群殴致残,被打断七根肋骨,头骨被踢开13公分的裂缝,从此落下头疼,腰疼的毛病。

报警后,永兴派出所包庇凶手,现在违法官员已经升迁,凶手至今逍遥法外。钱德胜多次举报违法未果!

2021年9月13日,南通市崇川区政府以台风来临为借口,在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通知、没有任何补偿的情况下,非法强拆了江晓燕家1986年承包的养殖场,屋内所有生活设施和生产设施都被埋进废墟,很多贵重物品不准他们拿。当天下着雨几百个黑保安把江晓燕一家人都赶出来,几台挖掘机瞬间把2000平方米左右的养殖用房都推倒了。江晓燕的儿子江涛在强拆过程中被黑保安打断两根肋骨,至今无人负责无人问津。

江晓燕说:“这几年,我的父亲钱德胜经常去各级政府部门喊冤。永兴派出所包庇罪犯,不让老人喊冤,多次非法拘禁老人,非法动用器械对付老人,并对其言语恐吓,吓得我父亲不敢去政府喊冤了,一口怨气就一直憋屈着……被打的头和腰还一直疼,好几次说疼得不想活了,在多次经历强拆后,父亲的精神已经崩溃了。”

2022年9月12日,江晓燕的父亲钱德胜再也不想在这黑暗的南通待着了,偷偷喝了农药。

江晓燕说:“天理何在!南通的官员是豺狼虎豹!老百姓怎么活!虽然父亲在医院抢救洗了胃,但是中毒可能会有各种后遗症,现在还在医院观察之中。”

此前,江晓燕的奶奶江和英因为经历家中多次强拆,极度恐惧,经常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已于2022年3月底去世了。

在经过诸多事件后,现在乐观的江晓燕也被打垮了,半个月以来,江晓燕一直因为火胆爆发和神经痛在四处看病。因父亲喝农药中毒的事,江晓燕在无奈之下,求助街道帮助她支离破碎的家,可是街道说领导都去市里开会去了,并推卸责任说与街道无关!

江晓燕愤怒质问:难道官员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官员的存在只是为了经常开会?

江晓燕称:“父亲被打残四年多了!各级领导雇佣黑保安对我家24小时监控盯梢,不让我家人出南通市,只要出去就被永兴派出所抓回来非法拘禁。中央政府说地方不准截访,可是我去向上级领导反应问题时被南通政府抓回来多次,每次非法拘禁8—24小时不等。”

江晓燕表示,“现在我全家都处在崩溃的边缘!请各部门领导关注下在水深火热中的老百姓吧!”

江晓燕电话:1755872968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