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

女童遭幼儿园老师猥亵警方不立案

【民生观察2022年9月23日消息】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许慎幼儿园3岁女童遭幼儿园老师猥亵,报警后警方迟迟不予立案,要求做司法鉴定不同意,投诉无门的单亲妈妈宋某某(网名“鼎定人生”)只好在网上实名求助,随后其账号被封。迫于舆论压力,9月20日,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政府发布通报称,关于宋某某举报其女儿在幼儿园被女老师殴打猥亵等问题,经录像取证未发现有殴打猥亵等侵害行为。随后,有网友爆料,因公安机关和幼儿园都说宋某某在网上造谣,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造谣,宋某某已经喝药,目前具体情况不明。

此前单亲妈妈宋某某在网上发布视频说,她的女儿叫武谨言,是冰滨河路许慎幼儿园小班(芽芽班)的小朋友,开学大概两天,女儿放学回到家,她发现女儿很不对劲,平日活泼开朗的女儿,今天回家一直不说话,一个人坐在那里,目光呆滞,偶尔还瑟瑟发抖。然后她就问女儿是怎么回事,是在幼儿园发生了什么事吗?

然后,女儿告诉妈妈说,今天在幼儿吃饭时,小张老师的手机不慎跌落,然后小张老师便把气撒在小朋友身上,把大部分小朋友揍了一顿。妈妈当时还没有当回事,想着再继续观察一下。然而,过了两天,女儿回到家里上厕所的时候总是哭着喊疼,妈妈看了一下,女儿下体红肿了。于是妈妈就问女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通过女儿的描述,得知是她在睡觉的时候,小易老师各种猥亵她,摸她下体。搞的红肿,尿尿特别疼。然后还告诉她不要和家里人说。通过女儿描述,小易老师弄她女儿时,当时也有其它小朋友在场,简直是令人发指。

这位单亲妈妈马上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于是便选择了报警。在派出所里警察推诿,说案子不受理,不立案。妈妈要求做司法鉴定,警察不同意。妈妈自己找了一个医院问医生能不能做处女膜等鉴定,医生说不行,必须要有公安机关的书面文件申请才行。

之后,赵园长来到派出所出面为小易老师求情,保证不会再有此类事情发生,并且承诺把小易老师开除,赵园长还亲自保证,说以后会亲自照顾好她的女儿。还说一定要彻查此事,一定给她一个满意的交代。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为了打击报复,幼儿园故意骗妈妈说小班的孩子要外出游玩,要妈妈支付320元,后来才发现,小班只带她女儿一个人出去,其它孩子都在学校,而是大中班的孩子才外出,把她女儿以外出游玩的借口带到了学校外面的盲区。

单亲妈妈宋某某说:“小易老师、小张老师、班主任魏老师、瑶瑶老师以及赵园长再次长时间对我女儿进行殴打,殴打到尿失禁,这帮畜生都不停手。听我女儿的讲述,当时有两个大班还是中班的孩子看到她被打的很惨,说别打了,别打了,他们依旧没有停手,而是让那两个孩子别多管闲事,继续罪恶和变态的拿玩具捅我女儿尿尿的地方和拉屎的地方,并且威胁我女儿说,如果告诉家里,下次会被打的更惨。”

单亲妈妈希望大班和中班当天去游玩的学生家长,能问一下你的孩子,他们都是证人,希望能站出来为她女儿作证,严惩这帮畜生。

宋某某哭诉:“这帮畜生作案手段娴熟,并拿水把我女儿捅的流血的地方清洗干净,而且把我女儿弄进厕所强行灌她喝尿,我都不敢想象这是一个园长和几个老师能干出的事,简直连畜生都不如啊,以及不让她休息,吃饭不让她吃饱。想想,我女儿在这幼儿园遭受了怎样非人的虐待。”

“如果不是在我一直追问的情况下,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甚至我女儿都不敢说。赵园长势力庞大,只手遮天。各位家长,可以询问一下自己的小孩,在学校遭受了怎样的殴打以及猥亵。请各位家长重视,不要让孩子再遭受心灵和身体上的伤害,希望能严惩这些表面是人的人渣。”

视频发出后,有许多网友表示非常愤怒,并留言表示,这些幼儿园老师还是人吗?简直是禽兽不如,他们枉为人类,已不配在地球上存在!还有那些监管机构沆瀣一气,纵容包庇,可想现在社会的道德底线已堕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了!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说,因公安机关和幼儿园的人都说这位妈妈是在网上造谣,这位妈妈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造谣,已经喝药,目前具体情况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