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成都市民舒琼疫情封控笔记

【民生观察2022年9月12日消息】2022年9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称,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居家。今天是成都疫情封控第12天,秋雨圣约教会舒琼姊妹的家也在封控之列,她的父亲患癌症在住院,封控给家人陪护、送餐都造成巨大困难,还要应对没完没了的上门核酸。

以下是她今天发的封控笔记,她发的视频都被删除。从不少视频里发现每个小区都有那么多白卫兵,不由感慨中国政府真是中国人民的绝配。

邪恶防疫封控第12天(舒琼姊妺)

9.1号成都按下了暂停键,通知全城静默三天,每天每户只能出去一个人采购,限时两小时,由于上海的经验,我备足了两个月的食物。

9.4号通知再加上三天全员核酸,解封无望!

9.7号变成两天只能出去一个人,限时两小时,我父亲住院每天需要送饭(他吞咽困难,只能吃破壁机打的流食,医院无法提供)出行开始有点困难了。

9.8号我们小区10栋发现有阳性,整个小区全部封死,白色恐怖开始,半夜一点多大白上门登记,每家每户贴上了封条,10栋打上了一圈铁皮围挡(估计病毒个子不够高,跳不过去),每家每户还装上了白盒子(监控报警器)。很多人说浪费纳税人的钱,我说:“别心疼钱,非洲兄弟都没心疼,你心疼个啥?”

9.9号凌晨很早,门口只有一个门卫守门,妈妈给爸爸带了好几天的食物,还带了许多的饺子饭菜,闯关成功去到医院,只能放在医院冰箱里冷冻起来了。在小区群里看到有一家四口人,以为通知三天就是三天,没有囤菜,报着对政府的信任,家里什么菜都没有,叫了外卖也没能及时送达,饿了一天,后来好不容易通过物业买到了保供菜,大多都是烂的。

事态一步步升级,管控一步步加紧。

9.10日核酸升级,早上核酸捅喉咙,晚上抗原捅鼻子。

9.11号,我们家因为做核酸终于爆发了战争,连两岁的孩子都不放过,说是几个月的孩子也要做核酸,捅喉咙,捅鼻子。社区,警察,防疫部门,政府人员全部上门,大白一天敲门十几次,不断地白色恐怖威胁袭击!(具体经过我另外详述)

9.12号:在家等待白色恐怖,未完待续。

据媒体报道,目前世界各国都在和高传染度但症状轻微的新冠病毒共存,但中国却对七十多个城市实行全面和部分封控,涉及数亿人口。有人质疑,在疫苗普及,新冠病毒对绝大多数人不再致命的情况下,中国政府继续清零政策是否有必要?效果究竟如何?

近来中共官方加码防疫却越防越严重。中国官方9月1日公布新增2057人染疫,成都、深圳,乃至即将召开二十大的北京,疫情都迅速升温。官方1日下令,即日起拥有2000多万人口的成都市民不得随意进出社区,并要连续4天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因此,当地陆续传出保安下狠手致患者丧命、发生地震后居民被以防疫为由阻止避难、疫情给民众带来种种次生灾害以及市民疯狂抢购等乱象。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成都民众因病就医,但却遭到保安拒绝的视频。根据画面显示,8月29日成都保安因为要求就医市民出示24小时核酸证明,但患病家属拿不出证明,患者家属与保安理论,结果保安动手将病人从担架车上推倒,患病家属痛哭无助,最终病人没救过来。目前相关视频尚无法得到官方证实。

9月5日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遇难多人。可是(因疫情而封城的四川省省会)成都高楼剧烈摇晃时,防疫的大白仍把消防通道锁死,紧接着又大喇叭催促居民们赶紧上楼谨防交叉感染。所以,这不是防疫,而是杀人。邪恶之极,旷古未见。

9月5日,包龙军律师通过推特发帖说:“四川甘孜发生6.6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卢思位律师于是跑出楼房避震却遭保安以疫情为名拦阻。卢思位即问:是地震重要还是隔离重要,地震是现实危险。没想到同小区业主竟告诫他不要谈论政治。卢思位于是问:什么是政治?发生地震是政治?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在保安的配合下,那业主夫妇对卢思位实施了殴打。”

另外,疫情还带给中国民众带来次生灾害。据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在重庆蓝溪谷地小区,一对夫妻下楼接受核酸检测,结果留下孩子在家睡觉,孩子醒来后找不到父母,不慎从10楼坠落。视频中可见,一位母亲抱着孩子,欲哭无泪。最终由一辆警车把母子接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