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二十大湖北胡双连在北京遭拦截遣返

【民生观察2022年9月24日消息】2022年9月22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被非法强拆公民胡双莲。2008年因房子被武昌区东沙湖连工程非法暴力强拆,至今14年没安置没补偿,在北京上访还遭到孝感市孝南区某些腐败分子的打击报复,判刑18个月,关黑监狱五六百天,行政拘留13次,多次遭到殴打,2022年9月22日,本人在北京丰台区,角门欣园小区东核酸检测点,被孝南区信访局邱局长非法拦截,本人声明:不会想不开,不会自杀,于有意外发生就是邱局长干的。本人电话北京号15600188516,武汉号15071173655,于电话打不通就事情发生,谢谢网友们关注。

湖北省孝感市公民胡双连房屋在2008年遭到强坼,强拆后胡双连随后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都没有解决,随后就走上了维权上访的道路,这一走就是12年,12年间走访了省市各个信访窗口与相关部在门都没有解决问题的情况下,随后来到北京继续维权上访,走部门,走信访窗口,各个部门该去的都去了。在2020年8月7日胡双连来到湖北省高法住北京高法接待处登记维权,湖北公民胡双连因房子被武汉市武昌区东沙湖联通工程非法暴力强拆至今14年零安置零补偿,维权14年无果,多次到北京维权遭到武汉与孝感两地来回推诿,两地联合对胡双连进行打击报复迫害,至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胡双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胡双连在2017年6月20日16时,胡双连在北京,维权访民拉条幅在北京西单游行抗议,在西单游行的维权访民都没有相互联系,全部是临时相遇而起的,当时有:许某,侯某、郭某(另案处理)等人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东侧沿途,进行游行活动,北京当局以扰乱国家公共秩序罪判刑一年六个月,北京当局以游行情况发布到境外非法网站,造成严重影响,以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宣判后胡双连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上诉后二审法院认为本案申诉人符合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的犯罪构成,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胡双连继续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请求改判无罪。

胡双连出狱后长期在北京维权进行申诉维权反映问题,每逢节假日重大节日会议期间都会被当地孝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到北京进行拦截遣返回去,回去后进行软禁到活动会议结束,2022年9月23日晚上凌晨1点零9分,胡双连被遣返押送回到孝感陡岗镇周家桥被非法关押在一别墅里,公开挂牌为湖北田鲜农业合作社,这合作社是湖北田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确保二十大安全全国各地政府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到北京抓捕访民遣返回当地关押,为维稳不择手段打压维权访民。本网将继续关注胡双连被软禁的后续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