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

金其城控告福鼎市政法委书记郑健瑜

控告人:金其城,男,汉族,身份证号3522241975050xxxx,个体经营户,电话&微信&电子邮件地址:13123252525@163.com。

被控告人一:郑健瑜,男,福鼎市政法委书记,
被控告人二:宁德市福鼎公安局桐山派出所警察

请求事项:
请求对滥用公共权力民警,暴力的民警处理双开;
请求对镇压命案的保护伞与民警渎职追究刑事责任;
请求对控告人的伤害以及职务侵占齐白石的名贵字画和行李等物品归还或给予赔偿;并公开赔礼道歉。

控告事项一,福鼎市政法委书记郑健瑜滥用职权强取豪夺,打击报复控告人
控告事项二,桐山派出所违法渎职,对控告人打击报告,非常限制人身自由,违法取证

事实与理由

多年来被控告人一伙同福鼎市贯岭镇邦福村村霸蔡景注,盗采国家自然资源,垄断福鼎及周边的土石方资源,包览无手续的房子建设,以及屡屡破坏强占村民的园地及耕地,严重影响的百姓的生活和破坏地方经济发展的环境,特别严重破坏法律的水源;村民代表及控告人联名举报时,村民不同程度受到保护伞的打击报复,人人自危。

控告人多年以来遭到被控告人的团伙多次“群起师法”,多处被刀伤。多年保护伞利用职务的犯罪论“破窗效应”,2017年控告人被非法拘禁10天,逼签息访息诉被拒。设计谋杀一老,金维赐,与一幼,金秭瑞,死亡报案连报案回执都不给,控告人根据律师的请愿书要求解释,又2017年抓苦主控告人拘禁8天镇命案,控告人不服控告,又2019年被抢夺控告人的齐白石《千石故里》名贵字画一张,以及各种电子设备和电子数据,包括蔡景注团伙保护伞的犯罪证据,侵占至今未归还控告人。

令人发指的判刑18个月,殴打、精神意志的折磨,玩虐人权手段特别恶劣,情节特别残忍,结果特别严重。(注意事项:2018年在控告人到福鼎市委书记接待日时,遭到被控告人一拦截并限制自由,强行将控告人带入一个办公室,被控告人一和他的陈主任在控告人面前表明将会采取的打击报复手段与以及他们所听闻的消息,他们表明此事会牵连到我的亲朋。)

2017年4月期间在福鼎市新星幼儿园的托管的幼儿,金秭瑞,男,6岁当时涉嫌被多单位联合设计谋杀死,就是在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派出的管辖,报案案件连报案回执都不给苦主,均不移交刑事部镇压命案,被福鼎市政法委插手强迫进入治案与司法所调解控告人不肯,民警均暴力将控告人绑架到桐山派出所拘禁践踏人权要件,有案不立、有案不查、有罪不究的保护伞;至今故意构陷控告人,立案悬而未决。

2022年6月28日,在福鼎市国际大酒店大堂受到警号930153警察,没有任何执法手续滥用公共权力的扰民(有录像为证已将曝光)。
2022年7月18日警号为930339方所长/930098许某/930357号陈某,故意歪曲事实挑衅国法践踏人权要件,涉嫌打击报复信访人对控告人非法拘禁31小时。
2022年7月18日早上10时许,地点在福鼎市信访局多名警察违反警察法规定:不带执法记录仪出警,暴力执法,包括在法制大队的办案中心内执法毁法!
控告人称,根据公安部的规定执法可以录像监督,暴力民警听了不高兴就讲抓人到所里再说,践踏人权伤害金其城已经超过31小时不放人,在权大于法的歪曲审查,事实破坏证据构陷立案的渎职要件,在2022年7月19日17点51分钟才放人。
关于控告人当时在福鼎市信访局大厅讲一句话,我是金其城,站在中立的角度,保证双方的合法权益未曾过激;但是福鼎市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听了不高兴

控告人就出来了(注意事项:涉嫌有组织犯罪的保护伞,被多次举报目前还在权大于法打击报复信访人要件),从进去信访大厅到出门口不到两分钟,出来时到了信访局门口民警说执法,控告人要他出示执法手继,他没有任何手继,工作证也没有,控告人就根据公安部的规定提出执法在镜头下以及可以录像监督,民警听的不悦,马上说抓到所里再说,暴力强行绑架当事人到派出所知法破法,到所里态度恶劣说口头传唤,均未依法履行正义程序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并出手打当事人多处受伤。警察故意将当事人在派出所内,打开斜挎包高25厘米宽20厘米里面搜出来折叠小水果刀,不是管治刀具,破法为管治刀具,做文章证据保全!又将小水果刀(刀刃6厘米、刀柄9厘米)扩大10倍为60厘米、刀柄90厘米的故意歪曲事实有照片为证)(本人要求多次让930098号民警纠正均渎职到底,还逼迫签字不然不放人各种无理构陷文字狱,又要控告人写保证书违法乱纪事宜!(注意事项:福鼎市公安局多年以来多次篡改宪法草菅人命要件均有证据为证),今天又践踏人权非法拘禁31小时均为渎职要件,2022年7月19日10时许至17点51分才放本人(在这期间有贯岭镇党委综合办张某和邦福村蔡某村书培同下在桐山派出所民警还是歪曲事实现场的要件的奇葩);次日多次打福鼎市110报案,110说汇报警务监察多次未履责,又到达福鼎市刑警队报案被拒绝对接也未给立案或不立案的回执有意护短要件;控告人又将报情况发短信给监管福鼎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缪佛宁副局长13950561835现未果,又发短信给监管福鼎市桐山派出所的公安局李法超副局长13859698866现未果;警务督察电话05937950506是110指挥中心提供拨打多次无人接听,打电话12389宁德市公安局,将控告人电话13123252525设置权限无法正常举报,多年以来福鼎市政法系统严重权大于法的要件;目前公安部百日攻坚克难铲除违法犯罪,地方有组织犯罪集团保护伞还在顶风作案挑衅法网,在这种情况下宁德市公安局福鼎政法系统郑某目无法纪,严重触犯的《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若干规定,《公务员法》第60条的规定和《刑法》渎职罪规则中的第399条的规定要件。

控告人:金其城
2022.7.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