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

襄阳郑玉林被看守限制出门

【民生观察2022年9月21日消息】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冤民郑玉林,在临时法庭开庭时被绑架,之后软禁在宾馆,领导要求她这个月不去北京上访,在网友关注和声援下被放出,目前家门口停了两辆车,有多人看守限制其出门。

2022年9月15日下午3点,郑玉林因房屋被侵害一案在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法院开庭,该法院借装修之名,故意将已在传票上订好的地点临时转至富芙路兴鸿祥人力资源处设了三间摆设法庭,庭内上墙挂着一块国徽,地上只有桌子,凳子,原被告桌子只有一人左右宽,无法庭应该具备的庭审设施,录像,电脑,临控,法官钱丽在啥都没有的情况下,直接要开庭,也不作法庭调查。

郑玉林举手当面申请要其儿子方棱坐到代理人席位上,可法官不准,郑玉林又申请要求换个能具备开庭条件的法庭或改日再开庭。钱丽法官逼问说:郑玉林你说今天不开吗?改日就没有开庭机会了,后果你自己承担。郑玉林说:你是法官啥法都懂,你觉得今天这法庭有具备开庭的条件吗?能对得起上边挂的国微吗?

郑玉林说:“被告有3个单位的人15人以上,还不让我儿子进,说疫情不许旁听,就这样钱法官说联系换法庭。结果换了几十人进来,在临时法庭里,把我和我儿子方棱再次绑架,交到武镇灵溪社区郭文海的手上。”

随后,郑玉林母子被关在灵溪社区一直等到天黑,俩人再被押上车关押到武镇新苑宾馆4楼8898房间。期间郑玉林发了位置以及求救信给很多朋友,母子俩被关在宾馆的最里边,看不到外边的人也喊不到处边人的房间,背后很远没有人家,被杀死恐怕也没人能发现。

吃饭后,社区书记郭文海来找郑玉林说,要求她这月不出去,给她个万儿八千的。郑玉林说,“去年6月19日在襄阳你们把我的手机抢走弄坏了,价值3800元,共3部手机证据全删了、手机背壳的几张发票,以及被你们抢走的一枚金戒指要归还给我。”

郭文海听后大发脾气,有想打郑玉林的样子,看一下她儿子在身边,又再说给她解决万儿八千的话。郑玉林说:“我要的是依法依规解决我儿子方棱的冤案,以及政府行政行为违法建造公厕要追责的事。”随后,郭文海溜了。过了一会儿又一工作人员说领导不来了,跟郑玉林说,房间已开好你是走是住你自己选择。

郑玉林母子听后马上离开这里回了家。郑玉林称:“这要多谢朋友们的关注,我才能被迅速放出。感谢大家的帮助!”

郑玉林表示,“襄阳市襄城区法院法官钱丽与坏人为伍不配穿法袍,亲眼看见土匪闯入法庭将我绑架,还有前天我去检察院要回复不给的领导、市政市官员以及邮政局领导们,被告证人一个也没有,这就是我郑玉林反映诉求10年无果的原因,我所有的案子全是她造假,制造冤案不给立案,不给回执,不给复印卷宗。”

目前,郑玉林母子虽然已经回家,但大门外停了两辆车,有多人看守她们,并限制其自由外出。

据悉,郑玉林是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人。2002年郑玉林从麻纺厂下岗,一直在深圳打工,抚养一对儿女,后又与丈夫离婚。2012年6月,武安镇政府修公厕,因处理不当,粪便往郑玉林家中倒流,而邻居雷茂清、张见喜修房子,又挡住了郑玉林家的出路,致使一家人根本无法居住。郑玉林因此上访,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2014年元月17日,郑玉林与儿子要求邻居修房子离自家门隔点距离,邻居叫人暴打郑玉林一家,但警察却将郑玉林一家人抓进派出所,说是郑玉林的儿子打人致伤,说是承认了就放其出去,还逼迫郑玉林承认是儿子打伤了人。因为不承认打伤了人,郑玉林的儿子被非法拘禁了40天。出狱后,郑玉林的儿子被作为坏人找不到工作,因此神经兮兮。

郑玉林在当地层层诉求反映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反而被打压、拘留、判刑、关黑监狱,无奈之下只好进京上访。

2014年10月24日,郑玉林带着年仅12岁的女儿到北京上访,25日在天安门与众多访民被警察带往派出所的时候,被又推又搡,被推倒在地后遭人踩踏,右脚被踩伤骨折,后被带往九敬庄。当地政府在截访中,郑玉林母女又遭遇黑保安殴打,途中不准说话,不准上厕所,稍有不从,就拳脚相加。到了襄阳,黑保安将母女拖下车子便扬长而去。郑玉林忍着剧痛,到医院拍片,说是骨折,但因为没钱,郑玉林不敢住院治疗,只好回家听天由命。郑玉林哭着对人说:“现在政府太黑了,我们老百姓没有了活路。”

2017年3月3日,郑玉林在北京火车南站出站口被襄阳驻京办人员劫持。3月4日凌晨1点左右,郑玉林被拉到湖北省宜城市,抛弃在荒无人烟的刘猴南界山,她的手机和身份证被抢。后她又被早已埋伏在那里的人棒打脚踢,从山坡上摔下来。天亮后郑玉林爬上公路,求路人报警后被带到派出所才获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