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临汾圣约家园教会韩晓栋传道被刑拘

【民生观察2022年9月6日消息】2022年9月2日,临汾圣约家园教会韩晓栋传道,被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山西省尧都区看守所。

2022年9月4日临汾圣约家园教会代祷信息更新:临汾圣约家园教会韩晓栋传道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李洁传道的妻子李姗姗姊妹尚无确切消息,我们盼望她能够尽快回家与两个年幼的孩子团聚。

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韩晓栋传道的妻子陈迎姊妹代祷,她有三个年幼的孩子需要抚养,求主加给她安慰和力量。

据了解,2022年8月19日晚七点,临汾圣约家园教会十几个家庭70余人,正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举办亲子活动,被近170位身穿特警制服及便衣人员冲击,很多孩子当时被吓哭,强行收了所有人员全部手机、电脑并被要求提供开机密码,同时控制了李洁传道和韩晓栋传道,不准任何人说话、询问。随后所有人员连夜被带至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办案中心审问。

随后,所有人的手机、电脑、硬盘、投影仪、凳子、汽车等物品均被派岀所非法扣押。

2022年8月21日上午,帮忙给教会处理东西的侯国宝弟兄碰上警察也被带走。

2022年8月22日,教会李洁传道、李姗姗姐妹(李洁的妻子)、韩晓栋传道,被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涉嫌“诈骗罪”,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家属于2022年8月23日收到书面通知书。

2022年9月2日,教会李洁传道被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山西省尧都区看守所。目前得知,韩晓栋传道也被以同样罪名刑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