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中共二十大将召开公民被维稳情况(二)

【民生观察2022年9月18日消息】据中国官方消息宣布,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简称二十大。全国各地针对维权人士、异议人士以及维权访民的维稳已经开始,其维稳形式多种多样,有被非法拘禁的、被上岗的、被失踪的、被喝茶的以及被截访的等等。本网现收集整理如下:

1、苏州吴小燕向全国人民求救。2022年的中秋佳节至今,江苏省苏州市吴小燕在苏州居住地,无故突遭苏州政府姑苏区沧浪街道政法书记吴振中、马良、徐德良为首的不法分子纠结打手,砸门撬锁私闯民宅损坏和偷盗财物,还一直采用24小时不间断的堵门手段,非法拘禁限制其人身自由,不准出门买菜购买任何生活用品,若要开门出去就会遭犯罪团伙持利器暴力群殴,导致吴小燕夫妻受伤流血,报警后公安机关始终不制止该团伙作案,无法无天,至今不让120来接走去医院就医。至今伤痛难忍,命悬一线。

鉴于江阴火烧女毛黎惠事件及吴小燕曾遭苏州市姑苏分局沧浪派出所便衣警察周国瑜,非法拘禁暴打虐待,致本人流产的发生。吴小燕特此声明如下:本人绝不气馁,绝不自杀自残,哪怕只剩一口气也要用于为权益呼救,若遭任何不测,都是苏州姑苏区政府所为,地方派出所周国瑜指使所为。请所有人帮我报0512一110和0512一12345,一12389送我就医,给我们正常生活,感谢大家关注!2022年9月12日吴小燕电话:13372141812

2、2022.9.15下午5:30左右,709的王全璋、李文足在亮马桥地铁站下了地铁,从B口往外出的时候,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拦住去路。随后,来了一群制服警察,查了他俩的身份证,不让他们走。然后,不停的打电话,来了一个领导,把他们带到警务室。阵仗很大……

据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说,视频里拍到了十来个,实际上有30来个。山东的,顺义的,北京市局的,还有亮马桥附近的片警(朝阳区的)。

两个小时后,他们夫妇被警察开车送回顺义后沙峪的家,然后被限制当晚不能外出,门口有便衣看守。

3、我叫张金昌(网名:善良),2022年9月15日早上六点左右,被驻京办、区、街道等十人左右截访我夫妇俩人,将我俩人分开。我现在在G31高铁上,我妻子则不知去向。我报了北京110,后来手机被抢走。

4、刚接到广西玉廷电话,说他昨晚上联系陈家鸿律师后,听到陈律师说:“正在和国宝吃饭”,接着听到电话里传来一声惨叫。直至今天现在无法联系上陈家鸿,疑似失联。望朋友们关注陈家鸿的安危!

5、河南濮阳市公民杨瑞娟:今天(9月16日)被请去喝茶了,出来的時候殷成建所长很友好客气的送我到大门口,已经写过保证书,不参与谭兵林的事情、不参与张展的事情……

杨瑞娟:我保证不参与谢阳的事情、张展、王全璋、王爱忠的事情。估计湖南当地国保把我的手机号传给网警了,我给负责谭兵林的国保王健发了短信。

6、今年九旬高龄的刘淑珍老人,赴京维权,现被失踪,令人担忧。维权之路,第361行,艰难坎坷,无冤不走,尝遍心酸,无奈为之,颐养天年,谁人不想,儿孙绕膝,哪个不愿?奈何天黑,只得前行,期盼曙光,早日解决。请关注刘淑珍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