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星期日

上海季孝龙被刑拘

【民生观察2022年9月4日消息】近日,刚出狱不久的上海公益人士季孝龙再次被抓。家人收到警方口头通知,季孝龙已被刑事拘留。

2022年8月31日下午15时许,季孝龙被上海国保从家里再次带走。2022年9月2日下午四五点左右,上海市梅园新村派出所通知了季孝龙先生的韩国女友安女士,季孝龙已被刑事拘留。

警察同时告知安女士,刑拘通知书会发给季孝龙父母的,但截至9月3日18时,季孝龙年迈的双亲仍未收到儿子被刑事拘留的通知书。

2022年9月3日上午9时15分,主内肢体刘小琼发出代祷信,恳请主内肢体为季孝龙弟兄祷告!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们主内肢体、上海的季孝龙弟兄,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15时许,被上海国保从家里再次带走。9月2日,他多年的爱人、韩国女友安姊妹收到国保口头通知,季孝龙已被刑拘,国保同时告诉安姊妹,刑拘通知书会发给季孝龙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的年近八旬的父母。

季孝龙弟兄于2022年2月9日服完三年半刑期出狱,罪名是寻畔滋事罪。2018年六七月份,适逢毒疫苗泛滥期间,造成许多孩子被毒疫苗所伤,他愤而发动“厕所革命”,号召大家去医院、大中院校、车站、公园、大型商超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的厕所里涂鸦,要求追责毒疫苗始作俑者,要求习近平下台。7月27日,季孝龙被抓捕,后被判刑三年半。

季孝龙弟兄常说,自己是基督徒,基督徒要效仿主耶稣基督的样式,要行公义好怜悯,要为这个族群的不公不义呐喊,他如此说也如此行。

身为外资企业在上海的高管,季孝龙精通英语、德语等,生活中也能用日常的韩语、日语做简单交流,属于人们眼中看为精英的中产阶级,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条件优渥的白富美(季孝龙入狱前无论形象、气质、身材都堪称白富美的代表)人士,最终选择了为主摆上,把自己献上祭坛。

上海封城期间,他发起“上海公民为民请命书”,呼吁停止所谓动态清零政策,减免公司和个人所得税、向因过度防疫致死的民众进行政府赔偿、给居民发放补贴和救济金、释放因发布疫情消息被拘押的公民等等。

近日,季孝龙致信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要求回家探视年近八旬的父母,并进一步对上海市前期的过度防疫政策提出问责,遂于8月31日下午15时被警察从家中再次带走。

为此,恳请弟兄姊妹为我们主内的弟兄季孝龙代祷,祈求天父上帝将袍的宝贝儿子隐藏在翅膀的下,祈求季孝龙早得释放,也能早日与家人团聚,感谢主!感谢弟兄姊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