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深圳大抓捕之邓洪成李江鹏李南海家属已收到逮捕通知书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深圳大抓捕之邓洪成、李江鹏以及李南海已正式被深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罪名为“颠覆国家政权罪”  , 邓洪成、李江鹏以及李南海的家属最近分别收到深圳市公安局寄来的逮捕通知书,三人目前羁押于深圳市第二看守所。

5月13日,首位深圳大抓捕人员王军的家属收到逮捕通知书。目前,总共涉及十二位人士的深圳大抓捕事件,已知有四位人士(王军、邓洪成、李江鹏、李南海)的家属已经收到警方的逮捕通知书,尚有八位涉案人士未传出有收到逮捕通知书。有律师指出,相信深圳大抓捕事件中的其他人士的逮捕通知书也将会陆续收到。 

深圳大抓捕的十二位人士名单,包括:  邓洪成、肖兵、王军、马志权(@沈力)、李南海(@火焱) 、丁岩、王威(@自由大威) 、董凌鹏(@北回归线)  、王健平、宋立前、黄安洋和李江鹏。

有关深圳大抓捕事件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深圳大抓捕之王军昨被逮捕妻子即将临盆无人照顾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13/1583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