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张皖荷出门游历母亲住所被无证搜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日消息】 本网获悉,浙江杭州余杭区维权人士张皖荷(张卫红) 离家游历期间母亲被骚扰以及被无证搜查,今天张皖荷通过政府公共网站致信余杭区政府进行控诉。

据悉,上月(4月)11日,张皖荷离开余杭母亲家外出,首先来到上海看望华东师大读书的女儿,逗留数日看望了上海的多位朋友,后于14日赴武汉、赤壁、株洲、长沙、广州等地游玩,顺便探望朋友,于昨日返回余杭母亲家中。回家后经其母亲告知,就在其离家后的第二天,即4月12日,余杭区临平街道星火社区的治保工作人员上门向其年过七旬的母亲询问张皖荷的去向。随后的4月13日,辖区三位警员在没有出示证件和任何搜查文件的情况下搜查张皖荷母亲住所,全屋到处搜查翻找包括张皖荷暂住的房间,并语焉不详地暗示其母亲,张皖荷又在外面干了坏事,令其母亲十分担忧。

张皖荷于2017年1月3日刑满出狱,一直暂住母亲家中养病,其称自己并无政治剥权期的束缚,这次出门游历纯属个人自由。鉴于公权力无限扩张公然闯入私人住所侵犯个人权利,张皖荷通过政府公开网站发信控诉,要求余杭区政府勒令有关部门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以及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向其母亲道歉。目前控诉信正等待政府机关回复。

有关张皖荷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身份被备注低保不给办张皖荷疾病缠身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303/1555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