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为李小玲住院帮忙卜永柱被带派出所恐吓训诫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4日广州消息】 据悉,广州李小玲本月19日因被带到珠海南溪派出所期间突发急性青光眼后被派出所副所长叶生故意延误送院治疗导致左眼失明,后从珠海人民医院紧急转院至位于广州先烈南路的中山大学附属中山眼科中心住院。李小玲好友北京周莉、福建孙涛以及东莞卜永柱三人接近一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医院帮忙照顾患者,为便于来往医院,一直住在医院附近的华山酒店1003号房间,今早十点,周莉下楼去前台办理之前网上预订的房间续费订单,结果被服务员告知,因酒店客满,不能为其办理相关续房业务。交涉后酒店经理出面找其商讨。周莉引用酒店经理原话称,该酒店属官方酒店,酒店也是接到有关部门通知,不欢迎她继续入住该酒店。在酒店方主动退回预定房费以及少量赔偿后,周莉退房离开酒店。

中午十二点,周莉又通过网上预订,成功入住医院附近的高讯酒店805号房间。在进入房间后不到一小时,随即有广州越秀区黄花岗派出所的民警佩戴执法仪前来敲门,在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手续的情况下将在房间聊天的卜永柱带走。下午三点,周莉在多名当地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黄花岗派出所询问卜永柱情况,当值民警称,卜永柱态度恶劣,派出所正在教育他。 最后卜永柱于傍晚六点被放出,称被警方威胁恐吓,要其离开广州,不要搞事(六四临近) 。

另外,高讯酒店前台服务员告诉周莉,她所开的805号房间在住满预定时已经付费的三天后将不能续房入住。

目前李小玲的最新情况是医院经会诊后决定明天(25日)下午两点半为其进行手术,但医院方不能确保手术后李小玲的视力不会受到影响。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东莞卜永柱围观谢阳案被公司解雇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30/15802.html
李小玲法院办事变扰序强制传唤诱发眼疾情况严重需转院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7/0519/1586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