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程海余文生俩律师再次要求会见王全璋律师无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15日天津消息】本网获悉,程海和余文生两位律师今天(5月15日)前往天津要求会见王全璋律师,再次被拒绝,无功而返。

据悉,今天上午九点不到,程海和余文生律师来到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已被羁押快七百天的王全璋律师,在向门岗武警递交了律师证和辩护手续后,接待武警找出一张上面写有二十几个“709” 系列案律师和公民名字的纸张,名单里也包括王全璋律师。其后,值班武警离开门岗向其上级汇报情况,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名看守所民警前来答复两位律师称王全璋律师不能会见,并未给出任何理由。经过十分钟的交涉,该民警无言以对,将两位律师的证件和会见手续推出门岗室后匆匆离开。

逼于无奈,程海余文生两位律师只好来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门卫警察以程海律师的律师证未年检为由将其拦在门外。余文生律师进入法院后拨打主审法官周虹的电话,因无人接听只能留言告知周虹:作为王全璋的辩护人,要求依法为王全璋辩护。其后,两位律师分别又拨打投诉电话,均无人接听,只能语音留言投诉。两位律师形容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无赖无耻,最后只有离开作罢。

据公开消息显示,王全璋律师是“709”系列案之中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消息的当事人,律师多次前往天津要求会见都无果。近段时间,谢燕益、李春富、李和平、谢阳等纷纷被以各种形式取保释放,虽全部于羁押期间遭遇严重酷刑以及取保后被当局严密监控,但家属都得以见到当事人或通话确认其已离开监所。由见及此,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不禁发出王全璋律师是否还在世的担忧。

有关王全璋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709大抓捕:王全璋被以“颠覆罪”起诉至法院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215/1548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