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江天勇父母及妹妹被严密监控住所周围满布摄像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3日消息】“709”系列案之江天勇妻子金变玲昨日发布消息以及多张照片称,江天勇的父母和妹妹遭到当局的严密监控和跟踪。

据悉,当局于正对江家的地方租用了一栋两层小楼,里面住着大概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对江家人严密监控,并备有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对外出的江家人进行跟踪。在通往江家的路上安装多个监控摄像头,江家大门和后门也都有安装,以更好掌握江家人的行踪以及防范国外媒体和律师公民等人的来访。 

据公开消息显示,江天勇律师于去年(2016年) 12月1日被长沙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带走施行“指定住所监视居住” ,后于12月17日官方媒体声称江天勇已被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档案、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罪名逮捕,目前距离半年期限的“指定住所监视居住”还有不到十天。在将近半年的时间内,辩护律师多次要求会见都无果。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天勇父母再次被要求录制视频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418/1575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