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众好友驱车五百公里前往迎接刘星刑满出狱称更加坚定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5日山东消息】 今天(5月25日)是刘星(@无界道长)刑满出狱的日子。

一大早,好友王福磊(@深圳渔夫)、北京泉必虎、张皖荷、芜湖朱小平等人于昨晚连夜自北京驱车近五百公里于今日凌晨赶到山东泰安监狱等待刘星被释放。大概九点,刘星办完出狱手续后步出监狱,见到这么多好友在此等候迎接,刘星非常开心,上前同大家热情拥抱互相问候。

本网于中午联系了刘星,他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两年的牢狱生活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通过这次服刑,令他意志更加坚定,深感民主自由的可贵以及抗争维权的重要。

据公开消息显示,刘星, 河北人,1966年邢台大地震幸存孤儿,幼年时曾被邢台某孤儿院收留,大概七八岁时离开孤儿院后流落街头,几十年来尝遍人间疾苦。2015年6月15日,与张皖荷、姚建清等人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  刑拘。2016年12月2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  判刑两年。

相关报道:声援范木根公民刘星被拘留 王健被扣派出所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5/0415/1222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