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李和平律师回家 王全璋音讯全无 “709”家属继续抱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10日北京消息】“709”  系列案之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终于见到了快两年未见的丈夫李和平回家,夫妻俩拥抱良久,无尽思念尽在一记深情的拥抱之中。

李和平律师称,他于上月(4月)28日被获刑“判三缓三”  (判刑三年缓刑三年) 后并未获得自由,而是被國保带到秘密地方控制,因为当时实在很瘦(大概一百斤),在那里每天好吃好住,养了十天后当局才让他回家。但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李和平律师还是显得很消瘦以及苍老,原来英俊帅气的人而今是十足的小老头,一众朋友不禁唏嘘不已。李和平称自己在折磨与酷刑之下并未屈服认罪,引来大家一片赞叹。

虽然李和平律师已经回来,但“709系列案还有王全璋、江天勇以及屠夫吴淦尚无消息,”“709”  家属继续发扬抱团取暖精神,今天,王峭岭和李文足(王全璋妻子) 发出消息称,将于5月12日上午九点半前往最高法,反映“709” 系列案的违法问题。

有关709系列案以及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和平被秘密审判获缓刑王峭岭坚拒去天津“团聚”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429/1579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