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肖育辉案开庭日期未定法院称文东海已被解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4日消息】因信用卡诈骗罪被捕的广东惠州计生公义代理达人肖育辉的辩护人文东海律师于今天下午发出消息称,肖育辉案开庭日期未定,法院声称文东海已被肖育辉解聘。

据悉,今天上午,文东海律师致电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法院,一周姓女法官接听电话,问及肖育辉案何时开庭时,对方回答该案尚未定出开庭日期,不过对方称会尽快安排时间开庭。开庭事务交流完毕后,周姓法官告知文东海律师已被肖育辉解聘。文东海要求法院提供肖育辉的书面解聘书进行核对,对方同意前往看守所取得解聘书后会尽快寄出。文东海律师称,收到法院寄来的解聘书后会尽快安排时间前往惠州博罗看守所会见肖育辉,需要当面核实肖育辉的解聘意向。

有关肖育辉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吴魁明文东海俩律师会见肖育辉未知开庭日期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16/1568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