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广州李小玲送锦旗 珠海南溪派出所无人敢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30日珠海消息】 本网获悉,昨天(5月29日) 下午两点半,因珠海南溪派出所副所长叶生暴力执法故意延误送医治疗而导致左眼失明的李小玲女士在一众好友陪同下来到南溪派出所致送锦旗,该所值班所长不敢接收。

据悉,昨日下午两点半,李小玲在好友北京周莉、福建孙涛、长沙周伟、南街卜永柱、周周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珠海南溪派出所,带同写有“人民英熊,致残勇(卫)士”  的锦旗,要求副所长叶生出来接收。当时的值班所长出来接待众人,见到锦旗后当即表示叶生休假,要等到星期三才上班。李小玲要求派出所领导代为接收,但该值班所长称,此事件(李小玲失明事件)属于个别民警惹事(导致) 的情况,派出所不方便接收,并表示应该找当事人解决(追责)。随后,众人将锦旗挂于派出所门口后离开,整个过程现场并未出现大量警力戒备。

本网致电李小玲,她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 事件发生后,珠海警方并没有任何形式的慰问探望,也没有给出说法,更没有对施暴者作出处分(理)。她在 中山眼科中心医院住院一个多礼拜,并未有珠海警方人员出现。李小玲告知本网,她的左眼视觉神经已死亡,复明的机会几乎没有而珠海警方的傲慢态度令人愤怒,称对此事决不罢休,一定会追究到底。

有关李小玲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法院办事变扰序强制传唤诱发眼疾情况严重需转院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519/1586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