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未喊“领导好”陈云飞惨遭惩罚戴枷锁两周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19日成都消息】 今天,成都郭海波律师爆出消息称,羁押于成都新津县看守所的异见人士陈云飞由于未向所长呼喊“领导好” 而被惩罚戴枷锁两周。

据郭海波律师称,最近,陈云飞所在的新津县看守所所长张林巡视监仓时以陈云飞未向其高声呼喊“领导好”  触犯所规为由对陈采取戴手铐脚镣的惩罚,为期两周。

今天,郭海波律师照例会见陈云飞时, 陈云飞依然身戴枷锁,由于手腕有破损,会见时陈云飞被所方临时戴上护腕遮掩伤口。随后郭海波律师向所方提出交涉,不过看守所方面态度傲慢,声称不怕告。

有关陈云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俩辩护律师会见陈云飞被爆曾遭酷刑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04/158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