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葛永喜律师要求会见屠夫吴淦再次被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日天津消息】葛永喜律师于傍晚发出消息称今日前往天津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屠夫吴淦再次被拒,其形容抱愧蒙羞,是所谓法治中国的耻辱。

据悉,葛永喜律师于今日下午来到天津二看,按照惯例经过武警岗和守卫岗,来到会见窗口, 等待良久后窗口值班民警告称,接上级单位通知,暂不安排其会见吴淦。又称可以留下电话,待可以会见时再及时通知。当葛永喜律师问及上级单位是何机构以及何种理由拒不安排会见时,该名值班警员拒不回答问题,当其听到葛永喜律师谈及法律问题时便转身离去。

会见无果,葛永喜律师随即来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阅卷, 结束后来到法院旁边的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准备控告,但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最后葛永喜律师只得无奈离开天津。

有关屠夫吴淦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屠夫吴淦案延期审理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327/1563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