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言行异常陈桂秋强烈怀疑谢阳被下药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11日消息】今日,“709” 系列案之谢阳案的家属陈桂秋发文强烈怀疑声称于开庭后取保候审的丈夫谢阳被下药,以至于言行异常。据陈桂秋陈述,夫妻俩曾经通电话,但表现出诸多疑点以及错漏百出。

文中首先提到手机,陈桂秋称(最近)曾经帮谢阳买过手机,但谢阳弃用,表示他要自己办一张电话卡,公开地打电话,并称不要加密电话,他的所有电话都要公开的。接下来陈桂秋提到其爸爸(谢阳岳父)、妹妹以及妹夫都曾被关押,并被押解到泰国。陈桂秋又提到其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中国银行(账户)里的钱全部被清零,谢阳则回答他需要时间来验证上述事情。

至于谢阳目前身处的地方,陈桂秋向谢阳提出疑问,为何要到山(区)里面去?为何不去老家住或者回自己的家(长沙),谢阳回答他住在山里面是为了锻炼。
谢阳被关押已经快两年,但从电话中并不渴望听到妻女的声音,一直与两个女儿关系亲密的谢阳却在电话里匆匆两句就已经无话可说,陈桂秋形容谢阳被关押前与女儿们有说不完的话。

最后陈桂秋提到其想继续与谢阳通话,但谢阳称山庄即将关门,他需要休息。当陈桂秋向他表示可以回到房间去接听电话时,谢阳称不行,便匆忙挂掉电话。由见及此,根据谢阳于电话中表现出的非比寻常,陈桂秋称强烈怀疑谢阳被下药。

据网友刘先生分析认为,谢阳被继续挟持是肯定的,至于有没有被下药很难十分确定,但异常情况的确有违常理。比如手机,谢阳强调不用妻子买的手机,又提到公开打电话以及不要加密的电话, 还有“所有电话都要公开的”  , 很明显有人监听其通话。对于陈桂秋提到的家人被关押以及银行账户被冻结清零,谢阳回答是“需要时间去验证”  ,很明显是有人逼迫他这样讲,按照常理丈夫不可能不相信妻子说的情况。最后情形也是最不可思议的,谢阳竟然用“山庄要关门了” 和“我要休息了”以及“不行”  来搪塞妻子并立即挂掉电话。刘先生认为谢阳与妻子通话时旁边一直有人在干扰和威胁他,从通话记录来看,谢阳目前还处于监控状态,谢阳本人对自己的处境十分恐惧。

有关谢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谢阳取保后发文否认声明疑似继续被挟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10/1582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