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王全璋律师家属前往最高检控告“709” 案违法问题 租房被逼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6日北京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年迈父母以及姐姐王全秀一起来到最高检察院控告“709”案的违法问题,但遭到公职人员的刁难、耍赖和推诿。

据悉,王全璋律师的父母已经年逾七十 ,母亲半身瘫痪长期坐轮椅,昨天从七百公里外的山东五莲县来到北京,想来了解失踪快两年的儿子到底身在何处。今早到达最高检后,当局如临大敌,派出警员近距离跟踪拍摄。工作人员以人太多只能派代表进入为由将他们拦在外面,王全璋家属以各人身份不一皆为控告人为由进入最高检。期间有编号为010003的检察官用“吃饱了撑的” 来揶揄王全璋家属,被李文足痛斥其丧失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素养以及简直没有人性。众家属在递交控告书后离开最高检,于大门口与陪同前来的王峭岭以及多位维权人士合影。

下午,李文足为王全璋父母租的短期房房东以及中介上门逼迫他们搬走,此房昨日刚刚签订合同并交付租金以及其他费用。当时恰巧遇到前来探望王全璋父母的李和平律师,与房东及中介理论一个小时,自知理亏的房东最后骂骂咧咧摔门而去,威胁断水断电。

有关王全璋律师及其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709家属李文足发紧急声明众家属抱团支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430/1580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