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戈觉平被以煽动颠覆逮捕 妻子被取保候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网名@奔博)近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而其妻子陆国英则被以取保候审释放。

本网联系了陆国英,她称自己已经取保候审出来,戈觉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并已经送入苏州看守所。陆国英称,前日她于看守所见到了戈觉平,表示丈夫表面看起来身体还可以,由于戈觉平患有癌症重疾,陆国英担心丈夫的病情在失去自由的情况下,生活不规律(主要是夜晚审讯或者其他非常手段)加上营养欠缺等问题,不知会否影响病情。

据悉,去年(2016年)11月4日晚上戈觉平在外办事被带走调查,家属于翌日收到苏州警方发出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至今已被“监视居住”接近半年时间,已经达到法律所规定的上限。

有关戈觉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被以涉嫌煽颠罪监视居住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6/1106/1514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