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新疆网民李天天因发帖、拒见国保 被“约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23消息:今天下午15时许,新疆网民李天天刚刚结束了与国保警察的“喝茶”谈话。据李天天消息称,今天上午她接到一名叫王稼禾的国保警察找她“喝茶”的短信,警察说是“只是随便聊聊”。后来,李天天与国保王稼禾约在午饭后在她家马路对面的小饭馆里见面,最后,他们在大约下午1点半的时候如约见了面。 李天天称:事情起因是,因6月3号有辖区的国保警察曾找她 “谈话”,但是她却没有开门,还把警察给骂走了,所以这次辖区国保一定要找见她与她谈谈。 今天的国保告诉李天天说:“没事情警方是不可能找你的,找你就是有事情,所有,要求你别回避。” 李天天说:这次国保主要问了一下64那天我发的一个帖子,帖子内容是六四时期网民应该发64元红包,而这个红包应该如何如何发等问题。对于这个帖子,李天天回复国保说:该帖是别人写的我转的,后来又有人把这个贴子签了名字之后再次转发。不久谈话结束,李天天说:这次约谈谈的很轻松,国保要求我以后尽量配合,别不接他们的电话。 李天天分析认为:可能是我7次被国保强行送回新疆,对他们的反应有点过敏吧!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也不例外。我想,他们此次找我,主要还是因为我上次没给他们开门,而他们这次需要找回面子,所以今天非要见我一面。 图为:网民李天天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