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北京网友韩冰纪念“六四”26周年被警方带走至今未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8消息:北京网友韩冰自发纪念陆四”26周年,63日下午被警方带走后至今未归。
 
 韩冰和网友们突然失去联系之后,众多热心网友打探她的行踪,后据韩冰的家属和单位同事透露,63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公安分局数名警察从韩冰的工作单位核工业党校带走了韩冰,同时还带走了韩冰的个人工作电脑。64日凌晨,七八名警察又闯入韩冰家中,将韩冰的家庭个人电脑也抄走。

警察在抄家的过程中提到韩冰涉嫌寻衅滋事,但是并未出具任何法律手续。根据中国法律规定,拘传只能限定在24小时,截至68日,韩冰已经被限制人身自由达到5天,仍未被警方释放。韩冰家属亦没有见到其他行政拘留或刑事拘留手续。


据网友透露,韩冰对天安门陆四事件追念感怀,在微信群里转发一些纪念文章和谈论此事,并无线下的纪念活动,更无公开抗议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