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尚宝军、石永胜律师会见打横幅声援六四被刑拘访民未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12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尚宝军律师和河北石永胜律师,到北京市西城看守所会见因张打纪念六四横幅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的湖北潜江维权访民伍立娟和河南张素珍,获悉预审值班室电脑上显示二人还在刑拘阶段。

今天上午,尚宝军律师和石永胜律师还不到上班时间就赶到了看守所,好容易等到看守所上班时间被以没有预约为由拒绝会见,尚宝军律师被安排到下个星期四下午(618日)130会见伍立娟,从家乡专程赶到北京的伍立娟的儿子只好失望的陪律师离开。石永胜律师则被安排到下个星期五(619日)的上午会见张素珍。随后,石永胜律师又到预审值班室询问,得知值班室电脑上显示的伍立娟和张素珍还在刑拘阶段。


据悉,张素珍和伍立娟都是因为张打横幅514日在北京南站突遭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江苏访民吴继新、甘肃访民侯敏玲、云南访民罗志淑,河北杨宗生,除杨宗生因为残疾获取保候审外其他人都被刑拘,关押在西城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