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成都机场路派出所、新津县刑警大队请还我清白

为求让法律早日还我清白,为此上网曝光。 

我是一名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镇下庄坝村一组的村民,我叫黄海,我的身份证号码是(510781198809077452),我的电话号码是:15281125667。我下面所说的事实,我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我现在的档案上有吸食冰毒史,和有盗窃汽车的案底。这上面两个犯罪事实不是我本人。事情缘由由我下面来诉说: 

我在2014年3月初,在成都火车北站乘坐火车过安检的时候有问题,直到7月份的时候发现我的身份信息是在成都机场路派出所出了问题,他们抓到一个冒用我信息吸毒的人,在没有核实清楚的情况下,把我列为网上吸毒人员。所以我在2014年7月中旬我自己来成都机场路派出所找过他们两回,并且我同时也去了双流县公安局信访办。在这期间,我在机场路派出所按照办案民警陈果的要求录有口供,按了指纹,并且还照有相片给他们留着比对。我还提供了冒用我身份信息?的这个人的一些情况。机场路派出所答应给我消除影响。 

2014?年12月25号这天我因为发现自己是网上追逃人员。所以在江油市刑警大队投案自首。在这里我要感谢江油市刑警大队人性化执法,没有给我上手铐等强制措施。这件事的原因是新津县在抓获一个汽车盗窃团伙的时候认定我是其中一个嫌疑人。在江油市刑警队,新津县刑警大队给我做了笔录,尿检,和证人证词。事情查明,我没有作案的嫌疑,不是该案的作案嫌疑人。所以错误的把我放在网上追逃。新津也答应给我撤销我的不利影响。事实是新津方 面撤销的只是网上追逃记录,而盗窃案子本身并没有给我撤销。当我今年5月23号来到案发地成都武侯金华镇派出所时,他们提了档案看了说,这个案件已经由新津县刑警大队案件侦破,叫我去找新津县刑警大队。 

我之所以成为盗窃嫌疑犯,是因为机场路派出所没有把网上的吸毒人员没有给我撤销下来,从而导致新津方面把我放到网上追逃。这期间,新津县刑警大队重案中队何浩警官还用我的手机与机场路派出所通过话,因为我当时在做笔录,他们之间谈话具体不详。当时和浩警官给我的说明是,现在不能马上从网上给我撤销追逃,否则网上会有记录,他答应回去以后,自己亲自打报告给我撤销追逃记录,恢复清白,所以当时他们离开江油市刑警大队的时候,我还是一个网上追逃犯, 

就是因为这个网上追逃还没有撤销,在我去绵阳考驾照期间住宾馆的时候,就有警察在我和其他驾校学员开好房后,来到宾馆要强制拘留我。是我们驾校的教练一边协助说明我的情况,一边是我给新津县公安局打电话并向绵阳涪城区公安说明情况,才没有被带走调查。这件事,我想新津县刑大应该不会否认吧。这使得我在后面不敢再用身份证。 

但是,我在这里还要说从我发现我被网上追逃,时隔一个多月,也是我去机场路派出所的时隔六个月后,2015年1月27这天,机场路派出所李飞三人来到江油,你们才想到给我解决掉问题。机场路派出所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要下午才能来到江油,其实,他们早已经来到我辖区镇上,并联系了我们村干部来到村里了解情况。在下午4点过的时候,来到我的烧烤店。同时来到我店里还有我们大康派出所的何指导员,我们村的村主任。在他们的同场证实下,你们派出所给我采集了血样,指纹,笔录,口腔分泌物。李飞邀请我出去吃一顿饭,算是对我的道歉,我没有接收你的邀约,只是要求你们尽快把网上的东西给我撤销下来。事情到了这里。网友们也应该想,这下清白总算是还给我了,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在过年之前,我也确实接到一个据称是 成都市双流县纪委的电话,电话里说,已经给我把吸毒人员撤销下来,我也信了。 

可今年3月份再次来成都的时候,过安检还是有问题,还是要检查我。我来到辖区派出所,才发现我的吸毒档案,盗窃汽车档案还在网上挂着。当我再次给机场路派出所和新津方面打电话,他们的答复是已经给我撤销了。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给我撤销的。后来,我找了成都市公安局信访办。可结局还是一样,什么都没变。我现在就在为这件事来回奔波。因为现在我的档案上有吸毒史,盗窃汽车的嫌疑。我现在的生活都被打乱了。?在这里我想说,成都市双流县机场路派出所已经给我做了他们所要的证据并且也来我们村上了解了一些情况,为什么不给我撤销网上吸毒人员的信息。新津县刑警大队既然给我网上追逃撤销下来,为什么不把盗窃嫌疑给我撤销下来了。 

在我5月12向成都市公安局信访办反应问题的时候,接待我的警官当着我的面给双流县公安局的高主任打了电话,高主任还说了一句,对我还有点映像。截至我发帖的时候,时间也有多半月,你们也没有主动给我这个有一映像的人打电话,说给我撤销我不应有的违法事实。 

我在这里想问一问机场路派出所,你们办案民警在抓获吸毒人员的时候,如果是确认你们没有办错案子,你们可以大声声明,我黄海就是一个吸毒人员,不必一边说给我撤销网上不实的违法事实,而另一边确让这些不实的违法事实在我的档案上躺着睡大觉。 

作为一个基层派出所应该知道一个公民身份信息档案对于其该有多么重要。对于有吸毒史和盗窃案底的公民是怎么开证明。你们作为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知法犯法,欺公罔法到什么时候。 

在这里,我希望你们两地办案机关尽早纠错,依法撤销网上不实违法事实,还我清白!也希望网上的有识之士。能助我早日洗刷这不白之冤!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