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司法局不监管 辽宁凌海市访民杨玉兴上诉案取消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24消息:辽宁锦州凌海市访民杨玉兴不服凌海市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的上诉案件,原定于昨天下午在锦州市法院开庭,昨天下午,杨玉兴家属和律师赶到法院后,法院突然宣布取消庭审。

杨玉兴的女儿今天向本网志愿者反映,法院是想判缓刑,要求司法局出具一份监管手续,但司法局受制于政府和政法委,不给出这份手续,她为这也找了司法局,司法局就是不给出,法院说如果司法局不给出监管手续就没法判缓刑。

杨玉兴的女儿说,她爸有肺结核,一直在咳血,如果判不了缓刑的话她就要到北京上访。

据悉,杨玉兴是因为2001年官商勾结暴力强拆其合法住房而上访。2015214目在京上访的杨玉兴到中南海邮上访寄信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到马家楼,第二天被地方政府接回后以寻衅滋事罪刑拘,413日被凌海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