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快讯:常熟异议人士顾义民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1消息:本工作室刚刚从江苏常熟异议人士顾义民的妻子处获悉,在下午17时许,顾义民被常熟警方从家中带走。此次常熟警方给顾义民开具了传唤证,说是顾义民前不久在常熟街头给民众发放传单,讲述黑龙江庆安火车站被警察“击毙”公民徐纯合的案情,涉嫌造谣。
 
顾义民,男,江苏常熟人,因申请在2013年6月4号和6月5号示威游行,而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于2013年6月1号被常熟警方非法抓捕,6月2号,顾义民被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同年9月进行庭审。后时隔近6个月后,常熟市法庭再次开庭,宣布判处顾义民一年半徒刑,剥夺政治权利2 年。于2014年11月30日0点11分左右刑满释放,被偷偷送回常熟。
 
 顾义民妻子电话:158 5158 6867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