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紧急关注:南京公民王健被警察带走调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3日消息:今晚8点多,王健在家里被五六个警察带走,说是协助调查情况!但是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而据王健儿子介绍,他本来打算4号去公民记者孑木(孙林)家,估计王健被带走与6月敏感日有关。

就在今日被带走之前,还一直在网上倡导为庆安追责团募捐,并发布:庆安枪响纯合被毙,喉舌洗地举国哗然,公民前往欲求真相治拘被打,宝文屠夫刑拘皆上央视,律师会见寻衅滋事,法治中国需要你我,庆安前方粮草告急,再战庆安不吝付资。持卡人:王健 开户行:工商银行南京上元支行 卡号:621558-430100-3193897发起庆安追责团监管常伯阳、王福磊。

王健是南京著名的维权公民,曾参与建三江"声援四律师",“429”苏州"纪念林昭",郑州声援"律师会见十君子",淮安"寻找王默",国家公祭日"骟动非法游行、集会",苏州围观"范木根案开庭"等公民维权活动。

相关报道:南京取保维权人王健遭传唤 被公安再次提请批捕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5/0529/1250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