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山西被精神病访民王敬枝诉非法劳教案法院拒绝受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3消息:山西长治市被精神病访民王敬枝,今天上午到长治市中级法院诉长治市劳教委非法劳教一案,法院不予立案。

据悉,王敬枝是2010313日被长治市劳教委以扰乱正常工作秩序为由决定劳教她1年,因王敬枝的身体原因被关押7个月后释放。王敬枝身体好一些后经常到法院要求立案撤销对她的非法劳教,法院一直推脱不予受理,今天王敬枝再次到法院要求立案还是被拒绝受理。

王敬枝2004年曾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刑满出狱至今一直在上访,她认为对自己判决不公,对方到女厕所耍流氓,还先动手和她发生厮打,早上发生的事对方下午突发心脏病死亡,和她没有关系,要求摘掉过失杀人的帽子。因为她上访行为被地方认为影响了地方形象和政绩,多次强制把她接回当地,2010313再次被接回后遭遇劳教处罚,后又被关进精神病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