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李向阳: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之四——谁是党国真正的敌对势力

习近平先生:

我先讲一个从我爷爷那里听来的真实的故事那是上世纪二十年代,山东沂蒙山境内。当时沂蒙山境内匪患成灾,防不胜防,为了防御土匪,就是这里义和拳残存的基础发展出了大刀会。

这个当时一千余口人的大村庄,与周边村的大刀会会众组成了一个相对独立的大刀会分会。当时,基本脱离生产军队化的骨干会众就有一百人左右。会长刘根,是这个村子里一户富裕人家的子弟,在村民中威信极高。

这个分会,有一位四十来岁考取过晚清贡生的师爷,人称黄先生。这刘根还有一位河北藉的江湖兄弟赵副会长。据说,这位赵副会长“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了得,再加上精通神秘的符咒,是刀枪不入的万人敌。

这个大刀会分会,有严明的纪律,不准骚扰村民等会规,黄先生拟得既细又有可行性。这个分会的宗旨非常明确:保境、安民、防匪。

黄先生发现会众中有纪律散慢、搔扰良家妇女、聚赌、偷盗等迹象。做如此恶事的人,大都是赵副会长周围的人。会长刘根在黄先生的提议下强调严明会规,赵副会长暗中抵制的同时,对黄先生恨之入骨处处设绊子。最终是,会众中的不良现象不但没得到整肃,反而越来越严重。

会长刘根本来品质淳厚,做人方正,但在赵副会长的带动下,品行远不如初。自从赵副会长给他弄来个混过青岛的“花妓”后,先是围观花妓坐庄的牌局,既而也上局玩一把。每每赢了银子来,给花妓添行头。黄先生反复要求严明纪律,会长刘根从不耐烦到对其喝斥。这黄先生最终悄然离去远走他乡,走时嘱托身边人,要规劝会长走正道。

不久,原来黄师爷身边的一个会员因再提严明会规,被以无事生非不尊重会长为由,罚了三十鞭刑逐走。接下来,这个保境安民防匪的大刀会分会,渐成地方上如土匪无多大区别团伙。
原来黄师爷身边的几个人,不是被逐就是默然处之,有的学黄先生离去。当地农民对这帮人又怕又恨,但是无可奈何。

是一天晚上,一良家妇女被劫进大刀会营地,被劫妇女的家人齐跪在了营地外要求开恩放人。先是出来大刀会众殴打跪求的人,引来村人围观,到后来,被劫女人的亲戚族人来到,本村邻村前来围观者也更多。会众与村人纠缠中,有人喊一声冲进去救人,村人涌进大刀会营地。
喝得灿如泥的赵副会长陪着会长刘根等正凌辱那抢进营的女人,被涌进来的村民先是一棍子把头打开花。混乱中,大刀会六七大小头目全被打死。结局是,大刀会会众被打死二十余人,其余逃之夭夭。这个兴旺一时的大刀会分会,就这样烟销云散。

习近平先生,你说,就这个大刀分会来说,大刀会的敌对势力是谁?大刀会的会长刘根的敌对势力是谁?当然是断送了大刀会分会的赵副会长与身边的喽罗。

当然,为非作歹的赵副会长的敌势力是黄先生们,被他们侵害的村民也是敌对势力。大刀会分会的运行规则是“会规”,国家运行的规则是“国法”。要求依法治国的,绝对不是党国的敌对势力。用法律当武器对抗非法官僚的,不是“把法治作为招牌敌对党国”。

用法律来对抗官僚腐败,也绝对不是推广什么“西方法治理念敌对党国”。这法律,不就是“行为规则”么?有什么中西可分?要说依法抗争者是敌对势力,那只能是反人民、反人性的败类们的敌对势力。

我正写这文稿中,有冤民找来。一身份为村书记的村霸,雇用专业打手(刑满释放人员),把碍其贪腐的村民一家三口打得惨不忍睹。公安派出所警员到场录音录像中,这村霸还狂叫“让你以后不好过”、“废了你”!警察任其张狂。这身为村书记的村霸公然在大喇叭里向全村大叫:习近平不是你亲戚,省领导也不是你大爷,谁不老实收拾谁。对这村霸恶行,公安局不作任何处罚。如这样的村霸,才是党国真正的敌对势力!

          李向阳

          2015/6/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