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河北省灵寿县石牛沟金矿被抢案纪实

我叫杨兰国,男54岁,系灵寿县寨头乡尹家庄村人,现任灵寿县石牛沟金矿矿长,企业法人(负责人)拥有合法经营权。现反映黑社会团伙,首领唐瑞海又名(唐老三)灵寿县三圣院乡白马岗村人。马成龙,灵寿县北洼乡党家庄村人,其他跟随唐瑞海,马成龙合伙犯罪人员三十名左右。案情如下:
 
一、在2013年5月17日我矿经人介绍和灵寿县仁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条件是由仁和投资有限公司向矿山提供800万到1200万元的借款给矿山,月息4%年利息48%,当时矿山对国家政策规定的民间借贷利息不懂,以为仁和投资公司所放贷款符合国家政策,所以双方就达成协议,合同最后规定在2014年12月31日前偿还全部借款,谁知由此种下了灾难,在2014年8月15日下午6点左右,我和一个朋友到该公司办公大厅还利息,正在转账之时,突然有一伙人闯入大厅将我团团围住,连打带推将我押到门外的轿车上拉我到一机厂一栋家属楼上的一处房间对我实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非法扣押,在此期间他们强逼本人签署矿山转让委托协议,我拒接签订。我朋友当时要向公安局报案打电话,才将我放掉。 
二、在2014年11月28日下午4时左右,我开车行驶在石家庄市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以南300米左右处,突然有两三辆小车从对面直冲我车驶来,我紧急刹车才避免碰撞。突然从车上下来六七个人手拿刀管器具向我的车扑来,我一看不好,马上倒车,就在这时他们拉住我的车门没拉动,就砸了我的车挡风玻璃和右侧玻璃,我慌忙开车夺路就朝前方行驶,到了交叉口公安值班岗亭停下,立即向值班民警求救,当时公安,还有两名记者在场,给被砸车辆和我拍了照,并且给犯罪团伙的人也拍了照。后来石家庄生活频道法制时间也相继播放。就这样我们被带到了新石派出所。我向派出所民警提出了对我实行人身安全保护,派出所的同志把我安排到一个房间实行保护。到晚上,黑团伙七八辆车将派出所团团围住,我不得脱身,就这样矿山来人了,我叫他们不要打架,听候派出所领导处理,就这样我一直到23号凌晨3点左右趁对方不注意的情况下,我爬出派出所才得以脱身,后一直逃亡至今,一边找资金解决企业困难,一边躲避他们对我的追杀。我被困在派出所期间他们多次派人进入我房间逼我签订矿山转让协议和委托书,我彻底回绝签字。这时我才清楚他们不是支持矿山,原来是有计划预谋的将矿山霸为己有。 
三、在11月25日,唐瑞海、马成龙一伙多人手持木棍刀叉抢入矿山赶走了矿山领导,抢占了矿山办公楼,强占了矿山门卫和警卫室,赶走了矿山保卫人员抢占矿山后他们盗窃了矿山大批物资,电视、办公设施和生活设施用具(其中有电脑、冰柜、冰箱、空调多台),抢走了矿山监控设施和通讯设施,矿长办公室财务及地质资料和一些文件合同资料,具体丢失东西不详。他们的占用致使矿山停电,监控设施遭到严重破坏通讯中断,大批矿山机械设施、库房、办公室、财务室及多处矿山房间门锁被撬,东西被抢。据打工的村民反映,矿山财产基本抢劫一空,就连炊事用具,伙房设施、洗浴设施,村民用水设施都抢劫一空,矿山损失严重,目前矿山几十个工人都不能进矿,停业待岗,据不完全估计被抢劫的物资不下六七十万元。矿山因停工停产的损失不下壹仟肆佰万元,现事情还在继续发展,损失在继续扩大。矿山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举报皆无音讯无人敢管。 
四、投资公司收取矿山巨额利息不给矿山出示正式收据发票而是出一张自制的收费单,巧立名目逃避纳税(矿山有票据为证)。非法融资牟取暴利扰乱国家金融秩序。 
五、唐瑞海是犯罪服刑戴罪之人,据可靠消息现依然吸毒,组织黑社会拥有刀具枪械多人所见。他们非法使用手机定位系统和使用非法手段调取他人车辆定位系统,干违法绑架之事。若不查处恐危及社会。 
六、唐瑞海在原国营河北第一机械厂家属院内有两处办公窝点,用于绑架关押人的地方。
不法分子在家属区内任何人敢怒不敢言究,竟他们干过多少坏事也不晓得。
几年来唐瑞海之流依仗仁合投资做经济后盾,组织黑团伙私设公堂为非作歹,仁合投资有限公司四五年来一直投放高利贷,究竟非法收入多少?偷税漏税有多少?多少家庭深受其伤害?有待公安机关清查。总之,灵寿县仁合投资公司和唐瑞海之流横行全县,境内无人敢管,无人问法,他们的所作所为无人不怕,无人不知,令人望而生畏,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不能不令人深思。我们的祖辈赶跑了日本鬼子,万想不到现在他们所作所为比日本鬼子还凶残。 
七、以阴谋非法手段将他人煤场房屋占为己有,致使安翠合跳楼自杀之案扑朔迷离。非法动用武力扣押别人车辆加倍收取借款人巨额资金多起,其中他们驾驶非法扣押车辆在他们公司附近撞死一人,驾车人以服法,究竟是车祸还是故意撞人不得而知,呼吁社会查明真相将其团伙绳之以法。

若我反映的情况不是事实,本人甘愿服法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灵寿县石牛沟金矿 法人(负责人)杨兰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