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河南省洛宁县贪官污吏逼迫陷害,打击报复合法公民

我叫程满朝,男,65岁,是河南省洛宁县城郊乡供销社退休职工。我是被洛宁县环保局干部职工坑骗300多万元资产的难民:洛宁县环保局诈骗我血债累累!我是被洛宁县公安局逼迫陷害的冤民:洛宁县公安局干警柴利波和交警队崔京涛害得我家破人散、流落街头!我是被洛宁县政府打击报复的访民:我合法退休养老金被洛宁县政府从2012年3月克扣至今!

我原有一个幸福、温馨、美满的富裕家庭,我曾在53019部队扛过枪保卫祖国,复员后转业到洛宁县供销社工作,一生清白做人、本分做事、从来不干违背法律和良心的事。但是心怀鬼胎的洛宁县一小撮贪官污吏却垂涎我的财富,利用职务之便,胁迫威逼折磨我,导致我几近家破人亡!为了昭雪冤屈,我多次上访至北京,被洛宁县政府打击报复,堵访,截访,惨遭毒打,洛宁县贪官污吏横行霸道,凶残狠毒,对我惨无人道的折磨,我的冤屈苦难盼望习主席为首的中共中央给予关注并彻底清查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滥用职权的贪官污吏!我的冤屈事实如下:

一、洛宁县环保局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掠夺霸占我私营企业。

2000年在政府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下,我将洛宁县荒草遍地的近20亩沼泽地变废为宝,投资330多万办起“崛山纸浆厂”,也帮助政府解决安置了一部分群众就业,在洛宁县环保局局长王树德的大力支持下,我千辛万苦的筹备资金,整修沼泽地,雇工建设厂房、修整路面,架设电线等,终于将纸浆厂建成投产,生产运营步入正轨不久,就屡屡遭遇县环保局无理阻挠,索要高额环保排污费,为了维持企业生存,我不得不被迫满足环保局一些贪官污吏的勒索,缴纳了巨额的所谓“排污罚款和纸厂罚款”(有票据为证)。逢年过节我还要给他们进贡,但他们仍然舔窥我的私营企业的高效率高收益,2002年春节,由于我没有给局领导送礼,我家的厄运就随之来临,2003年3月初环保局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证件和提前通知及转产措施的情况下,突然袭击以暴力方式进厂,用氧焊切割设备,强行逼纸厂停产,同月底以“缴纳罚款就可以恢复生产”诱骗我缴纳排污费一万元(有票据为证),但是,诱骗我缴纳巨额罚款并不是他们的目的,环保局职工白生涛、翟江波直接出面哄骗我:“为了不让纸厂以后有麻烦“必须和我签一份”合作合同“:环保局人员“出资50%并负责工商,税务,环保等各职能部门及当地干群关系,并确保在生产期间外在干扰的安全。“,胁迫我将我纸厂的机器设备换地方生产,无奈我抗拒不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对我纸厂的勒索,不得不答应他们的无理要求,谁知安装设备投产后,环保局的一小撮狗官,拒不让我进厂,他们非法生产了5年后,将我的机器设备偷偷卖掉,我一生辛苦经商赚的钱和从亲戚朋友处借的钱及银行贷款就这样被倒弄成他们的资产,我损失殆尽,直接经济损失330多万元,在环保局一小撮贪官污吏的威逼折磨下,短短几年,我由勤劳致富的私营业主沦落成负债累累的穷光蛋!2008年我欲哭无泪,只得向公安机关报案,至今只答复:”已经抓住了白生涛,赔偿你2.5万。”,我投资330多万的毕生心血,换来这2.5万元的赔偿,这不是致我于死地吗?天理何在?白生涛、翟江波是环保局职工,他们是在工作期间,以工作的名义,在工作的地点,利用职务之便,滥用职权违法行使的职务行为,环保局胡乱作为推卸责任,用白生涛、翟江波的个人行为掩盖其本质的职务行为,妄想撇清环保局的行政责任,这就是流氓执政!政治流氓!环保局理应对我的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二、洛宁县公安局执法犯法滥用职权,非法延期扣押我营运货车。

为了养家糊口,我被迫求亲靠友筹资16万,买了辆大货车营运为生,2012年1月3日下午,司机程国伟在县儿童医院附近意外撞倒了骑电动车的柴万庆,事故一发生程国伟即时拨打了120施救并向交警队报案,伤者柴万庆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交警事故科勘察了现场、拘留了司机、扣留了货车和货物,表面上看视合法的程序掩盖下,事故科本应依法公平公正对待各类交通事故,偏偏被司机撞死的柴万庆的儿子柴利波就在公安局工作,又和负责处理该事故的干警崔京涛有私人交情,徇私枉法的恶警崔京涛,不仅不为双方当事人排忧解难,而是帮柴利波出馊主意挑拨离间,索要巨额赔偿,导致矛盾升级加重,致使失去理智的公安干警柴利波雇佣黑社会人员,天天驾驶4辆车带30余人围攻我和司机的家,对我夫妇二人进行打骂,使用损招送花圈、贴白纸,并残忍凶狠的故意砸断了司机程国伟的父亲程朝军的右腿,我们和司机程国伟两家,犹如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此等执法犯法以权谋私雇凶故意伤人的恶警崔京涛、柴利波利用职权欺压百姓,理应清理出公安队伍,并对伤者程朝军赔礼道歉包工养伤。车祸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意外事故,是程国伟以及所有司机都不想发生的意外事故,而柴利波身为公安干警目无党纪国法,私抢被扣货物,非法延期扣押营运货车,造成的特别巨大的经济损失,应由无原则无法治的崔京涛和故意人身伤害的柴利波共同承担。

三、洛宁县政府打击报复上访人,雇凶打人并截留退休养老保命钱。

我是受党培养的军转干部,在洛宁县供销社工作,自2010年退休,每月领取养老金1670.96元。2012年3月洛宁县政府在截访规劝失败后,恼羞成怒,愤然将国家按规定发放的养老保命钱违法扣发至今,我们同年代退休人员养老金已经涨至每月2千多元,而我名义上领取退休金,实质上却被贪官污吏扣发霸占已达近40个月,没有人问一问我是怎么活的?我为什么要上访?我怎么会从百万富翁落魄成流浪汉?更有甚者,2014年7月1日,也就是普天同庆中国共产党生日之际,洛宁县信访局局长李娟,竟然雇佣凶手7、8个虎形大汉,在首都北京、在天子脚下、在马家楼河南大厅、在摄像头照摄下、在马家楼工作人员和各地公安面前、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晚上11点左右开始对我拳打脚踢,撕烂我的裤子残暴殴打,从大厅抬到楼下连续暴打,致我浑身青紫肿胀遍体鳞伤(有照片为证),却没有一人出面制止,因为他们都是各地方政府的截访狗官。畜生们打累了,就把我押回洛宁县,没有出具任何拘留手续,送进拘留所非法拘留我10天,露着屁股我在拘留所忍受着全身的伤痛和锥心刺骨的精神折磨,想着我头发斑白古稀之年,却遭受如此惨无人道的毒打!想着比渣滓洞国民党还凶残蛮横的贪官污吏灭绝人性横行霸道,我的心都在滴血!此后,我又被非法拘留2次,3次共非法拘留我30天,我家仅有遮风挡雨的一处118平米的住所,被强行拍卖,逼得我妻离子散,负债累累。我的悲惨遭遇发生在堂堂共产党执政的“法治中国”!

我的悲惨遭遇发生在共产党主席习近平号召“执政为民”、“老虎苍蝇一起打”的中共十八大前后!
我的悲惨遭遇发生在“关乎民生”的洛宁县环保局!
我的悲惨遭遇发生在手握百姓生死大权的洛宁县公安交警大队!
我的悲惨遭遇发生在“为人民服务”的洛宁县政府,政府克扣百姓的保命钱,听所未听,闻所未闻啊!
在遭受无休止的打击报复,摧残折磨下,我迫不得已流浪在外,乞讨为生四处喊冤:
洛宁县有一小撮贪官污吏不尊重事实,不依法执政,我就控告到洛阳市政府;
洛阳市政府不为民做主,我就控告到河南省政府;
河南省政府包庇贪官污吏,逼迫我步步走向京城;
只要留有我一口气,我就要控告洛宁县一小撮贪官污吏!
只要是共产党执政,我就要依法获得赔偿!
我坚信我不会冤死在法制中国的法律之下,但有可能会被贪官污吏暴打致死、折磨致死,我要将我的冤屈大白于天下,让洛宁县一小撮贪官污吏遭报应遭天谴!

洛宁县冤民:程满朝,王秀智
2015年5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