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山西义门镇50余失地村民代表上访被强制押返 7人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27消息:山西省保德县义门镇南峁村50余名失地村民代表近日进京上访,25日被50余名公安特警强制押回南峁,其中7人下落不明。

据南峁村村民说,他们在北京上访被强制带上车押返原籍,车行至山西的新洲市时,村民代表王双思、王玉祥、王文全、王培河父子、白瑞莲母子被特警带下车,之后就在没了消息。其他村民代表质问特警把人带哪去了,被告知要拘他们10天,但至今家属未获得可靠消息,人也不知被关到了哪里,今晚,许多寻找被失踪的村民代表的村民仍未归家。

据悉,5月底,一直坚守失地的南峁村村民的帐篷被政府强拆,几位村民被打伤,一名村民被拘留。南峁村80余名村民为此到国土资源部上访,被北京警方出动百余名警力把他们强制送到久敬庄,要让地方政府接走。村民们誓死抗争,才又留下来继续上访,但至今为止他们反映的问题没有丝毫进展。

相关报道: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5/0516/1242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