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齐齐哈尔原派出所所长才亚光诉信息不公开案法院拒绝立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7消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原铁锋区公安分局曙光派出所所长才亚光,诉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社局)、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拒绝信息公开案被龙沙区法院裁定不予受理。

沙龙区法院的裁定书中记载,19961月才亚光被市公安局纪委撤职除名,才亚光不服此处理决定为此长期申诉,2003年人社局按照《国家公务员申诉控告暂行规定》受理了他的申诉,但多年来一直没给他处理结果。2014109日才亚光以邮寄的方式向人社局和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要求书面公开当日对他的辞退处罚信息,和书面公开他申诉的处理结果,均遭到拒绝。2015518日才亚光向沙龙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人社局和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信息公开,被法院裁定不予受理。

才亚光不服此裁定,531日向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法院至今未立案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