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在京访民呼吁公布刘振死亡真相

【民生观察2019年1月28日消息】长期在京维权的访民今天举牌呼吁辽宁刘振死亡真相。刘振维权上访到北京,在北京大使馆区域维权被北京处罚行政拘留了5天,行政拘留期满后被辽宁当局接回直接送看守所关押,再次重复处罚的违法行为,刘振拘押在看守所离奇死亡,刘振死亡后其家人也被失联,辽宁众多访民前往刘振家寻找刘振的儿子无果。

在京访民吴继新说:刘振死亡原因质疑,不排除当局有意被要整死刘振,刘振到北京维权不 违法,但是在北京被处罚后,辽宁当局再次重复处罚是严重违法行为,这是直接导致刘振死在看守所的,刘振的死亡辽宁当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江苏省邳州市吴继新认为:理由是2017年3曰1日江苏邳州市访民吴继新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区公安局刑拘时,在丰台区看守所被关押期间,3月3日预审提审吴继新完送回监室时冯朝洋预审对吴继新说:你要好好的活着,因为你们当地在你身花了好多钱,如果你要死了,你地方特别高兴,因为你当地少花多少钱。

第二次预审提吴继新时冯朝洋预审大骂吴继新,还扬言要闯死吴继新(这是要杀人灭口)。冯朝洋第六次提审吴继新期间时,吴继新问预审:你们是用警察还是用别的什么车来闯死我?当时他们没有正面回答我所提出的同题,后来冯朝洋预审在提审吴继新时又对吴继新说:向你这样以前就被活埋了,当时我对冯朝洋回答你这就把我活埋了,但是冯朝洋没有正面回答。

辽宁访民刘振到大使馆维权也是被逼的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多年的问题不予解决而造成的,这就是刘振相信党和政府他才这样做,刘振只是希望政府重示解决他所反应的事情,在京访民呼吁辽宁公布刘振死亡真相,因为每一个访民都是下一个刘振,不知道那一天就会进看守所死在里面,每一个访民都会随时被当局构陷入狱而死。

在京维权访民多次举牌要求官员公布财产,每一个访民背后都有一群腐败官员,要求官员公布财产为什么一直不能实施?因为官员们的财产都会与自己的收入不相符合,一段公布官员财产,他们:“为人民服务”的谎言就真相大白了。

参加呼吁访民:
河北张翠磊 :13141 309133
河北杨宗生:18210809837
安徽石新红:13261574637
黑龙江韩富英13121738210
黑龙江张保珠 13681521813
黑龙江懂小红17701880004
河南王么灵:13269138072
河南王金兰 :13146105727
江西彭中林
上海吴玉芬
江苏邳州吴继新:130517857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